12 February 2010




















爱情真是扑簌迷离的东西...

让人为之疯狂....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深的人是否也有同感呢?

我不敢问,但却又想知道...

这也可真够折磨人的....

也许有人会说爱了就爱了贝...

有这么简单的话...

那这是对自己和爱人的不负责任...

对于我也算刚涉入爱...

刚进入到爱河...

但我已经感觉到其中敏感的元素和无比的力量...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我才能熬过一各个难眠的夜晚...

虽然她还是那么遥远,可我发现我有了知己...

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和同样的呼吸...

不管现实的距离是多么遥远...

还是温暖到心里...   

很多时候我认为自己已经老了...

老了嘛我相信对我是好事...

当然不是每个人...

至少我是这样了...

原因大家都知道...

老了那么就是成熟...

老了那么就是做事老道...

可往往很多时候在...

一件事情在做完了后才发现自己往往还需要很多很多的投入...

我带着她的每句话...

却是一样的迷茫...

难道真的初生的老虎…

我有只是这样的沉默和无助...   

也许正如某些友人说的一样...

20岁出头的男人是其一生中最灰暗的时光...

而20出头的女人是其最美丽的时段...

我想这个时候我还能做什么...

只有无比的热爱着那遥远的她....

可往往她还是感觉得很痛苦....

这种痛苦也许是来自心灵....

接她来我不想耽误人家的梦想....

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愿望...

这个时候真的感觉爱太少了....

男人的爱也太肤浅了....

我也只有沉默....    

也许爱情是个美丽的传说...

每个必须经历....

每个必须面对...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去更好的善待它....

让有天老了...

不再无聊...

不再无言彼此相对...

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彼此拥有每一个时刻和每一片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