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0

我的破蛋日

















我生日都已经过了3个月咯
最近
我收到了
我这生中令我最感动的礼物
我真的很感谢他
因为
我活到16岁那么大了
我是真的真的
没收过人家用心送我的礼物
而我天天都在盼望着
人家可以对我用心一点
这一天
终于都给我盼到了
我死而无憾
哈哈哈哈哈

话说来啊
今年的生日啊
我也是算蛮惊喜啦
可是里面就藏着另一个秘密啦
这是只有我和某某人
才知道的秘密咯
哈哈哈哈哈
这是他们都不知道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要知道的话
去问周杰伦吧

今年的生日
是收到最多礼物的一次
WoOhoO!
因为
有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送的爱心礼物
都是我可爱的华乐朋友
爱死你们了
超喜欢你们
感谢你们陪我走这一段坎坷的路
让我还觉得这人生充满了新希望
我发誓
我来世还会跟你们走这一段美妙的路

话说我生日前两天呀
他们帮我提早庆祝
结果
买了两个大蛋糕
一个我们东分西分
吃完了咯
另一个
哈哈哈哈哈
竟然替玟君老师庆祝生日啊
老师一踏进华乐室
其中一个就从房间里拿出生日蛋糕
哈哈哈哈哈
场面超可爱的
老师说
“蛤?做么?”
“我们帮你庆祝生日呀”
"har~怎么那么好意思..我没有过过这么早的生日的wor哈哈...
好啦好啦..来来来..我们来拍照..."X>
就这样
哈哈哈哈
结果
我们吃了第二个蛋糕
好撑噢>o<
不过当天真的很开心+好笑
还有啊
原来我才知道
老师的生日只是比我迟了一天呢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