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悔不当初

前天{星期五}
早上扛出一大堆的功课
一丢就丢在那陈旧的大桌子上
看着它们
就知道我这天不会好过
汗~
拿起耳机听着最近的练习曲
边做功课边随着节奏点头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仿佛已抛离了
那车水马龙的喧闹声
小孩子喊破喉咙的哭声
还有电视机开着不用钱的音量
有那么一刻
我觉得整个紧绷的心情放松许多
呼~

想着待会儿还需去教小学一趟
烦意顿时又涌上心头
haiz...
藏在心中的天使又开始说话了
“芒果呀,你必须开心啊^^
不然你没人喜欢呀,脸臭臭不是你的个性啊”
他是这样跟我说的^^
当我这样想的时候
姐姐邀我去槟城
我想了一想
很难得的机会
于是答应了
我向小学那里请了“假”
坐上Myvi前往槟城咯

我sms xiaoairen和宇航
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就说
他补习时间安排不到
还怪我太迟跟他说
我也是忽然的嘛
不能怪><
另外一个就开玩笑说我是去槟城找她><
还真可爱
结果我跟他们说
“我到了才跟你们说”
就这样在车上睡了1小时
在槟威大桥上
看到天空的云
好黑好怪
不知道你们最近有没有发觉到呢
云都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代表什么事件即将发生
不敢去想

到了queensbay
一进电梯
我就发给他们两个信息
"在queensbay"
就这样立刻盖上了电话
我们去living cabin买了礼物
店员怪怪的><
可怕
我买了好多礼物送人哦
我破产了啦T^T

三个姐姐带路
到了Neway叹茶
店员口操流利广东话><
他们都是帅哥美女哦
接着帅哥店员带我们去包厢
沿途都是看见highclass的东西
不虚此行^^
一进到里面
我们已经睁大了眼睛
等店员走后
我们简直好像乡下妹一样
直呼
“Highclass 到!!”
确实
里头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
如果是与另一半来的话
更是赏心悦目>o<

就这样唱唱拍拍
过了四个小时
期间
我懊恼着
为什么宇航和xiaoairen
还没回复我
我也不想打扰他们
有可能他们真的很忙也说不定
而且姐姐她们有在场
我们也不能玩得怎样><
于是就这样我和姐姐们到了时间就走人

回到家
我还吃了火锅><
哈哈
今天吃得好丰盛哦
隔天
我才拿出电话出来
无意中看见发件箱那里有个未发信息
我当场睁大眼睛
那..那.....那竟然是我要发给
宇航和xiaoairen的信息!
原来因为我太早关掉了电话盖
导致信息没有成功发出...
我当场后悔
为什么
我就是不要那时候
拿出来查看
后悔太迟了啦
宇航...xiaoairen
对不起哦
你们会不会那时候
坐在那里等我的信息呢
会不会像我等你们的信息一样
不懂哦
我看我们还是让那成为遗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