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2

怀念及最后的一番话

我回来啦~
这篇是关于前一个月回去华乐的点滴
我写的这一天是最后一天彩排的日子
=)
........................

可爱的瑶恩~~XD

哈哈..琳芊~给她知道我一定惨!

还做她的嘴巴咯><

这张蛮好看的XD

tudiooo...大姐大?Mindy 大姐~她说她是我妹妹><
明明就是Michelle的妹妹

哈哈哈~

傻傻的Ivon & 宇航~

可爱的Vincent,我一回去,他看到我说,“hey~美女,要不要找一天去看电影?”
XD

Jim的弟弟,很不像脸,可是很可爱,我叫他龙眼xD圆圆一个!

我可爱的儿子啊~你在干嘛?左起,智双 贤贤 承峰 ??(忘记啥名了XD) Welson 健涵

Ivon 瑶恩 淑君 这三个我都很喜欢她们~淑君是很有礼貌的一个,她说,Hi,Mandy你可能不认识我,可是我认识你XD

帅哥们~~

美女们~~~多一个Jason出来==''

啊~~><我最帅的儿子~Jimmy

其实我这次这样回去啊
跟他们的感情真的变得比较好了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很像光洙
><
就是被冷落....
哎呀...习惯就好XD
没关系啦~=)
我第一次身为Senior回去帮他们
蛮骄傲的=D
连闻准都跟我立正,然后手放在头上
像士兵那样开玩笑地跟我说一声
"谢谢!"
哈哈...我当然是回他说不用谢啦><''
很值得其实...虽然花了我一个月的时间在那里
不过很充实啊=)
I really appreciate it !x))
我记得最后团长在前面吩咐在云顶要顾好次序时
突然团长说我要不要去前面说几句
毕竟我是那里最年长的><
我本来不想的
过后觉得机会难得
应该跟他们说一下的
就突然笑着走去前面
然后全部就是拍手xD
我蛮怕这种场面的咯
过后我就是说了家杰跟我说的要他们注意的咯
然后我再跟他们说我心里的话
我讲得我一直发抖
尤其是嘴巴><
我真的很紧张
有时候很好笑
他们又笑我><
真不像一个senior啊我~

过后瑶恩有跟我说
"你刚才的那番话,让我有点感触和感动.."
"有咩?哈哈..."
其实我很开心,至少有人听得懂我的用心
=)
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虽然我们二校的成绩一直都是那么地平平
可是看到你们那么小就一直从早练到晚
以前我都没那么辛苦><
现在不同往日了
真的觉得你们是时候拼了
希望我的那番话你们其中的几个还记得
老师也说我们进步得太慢了
学校都在我们乐团花了很多钱了
我们一直都期望着你们
我多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站在台下
流着感动的泪看着你们拿到辉煌的成绩
=)
我没说过
我其实很爱你们x)

加油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