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2

与家人的云顶之旅

来,来写云顶那天的事

首先
我们晚上9点半就上车了
我们的巴士是一排三个位子的
我坐一个人的
然后坐最后第二个@@
跳死我!

好像是半夜2点多的时候
那个巴士司机不知道怎样出
结果整辆巴士卡在入口那边
谁叫他皮痒出口不要出
从入口出==''
看下图

就是这样卡着==''

过后四点多我们就到了咯
一下车真的是冷到半死的咯
像之前跟绝情她们去那样冷!
可是我姐她们却说没有冷啊
@@...

过后就是去走咯
去吃buffet 咯~
带Vinny 她们两个去玩
去玩丁丁(其实不叫丁丁了啦~游戏机~)
看照片好了啦











就这样吧....
><''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过后我们去ipoh的城中城吃晚餐
本来想post照片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照片不能upload
说什么存库满了==
我不会弄
所以我不upload了
fb我有post
要看去那里看吧xD

4 comments:

xiaoxiaoou said...

当然冷啦~穿到那么少~><

蔓蒂芒果 said...

你是Lii Miing 还是绝情?><

欧阳 said...

哈哈~去看她的blog嘛懂了咯~XD

蔓蒂芒果 said...

都是故事><不知道是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