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4

收工日 29/01/14

今天是上班最后一天lor
Jolynn啊几开心啊
昨天就一直说
"我以为明天是星期3了咯><"
这家伙想假期想得疯了
因为她多拿3天的假期
所以共停了1星期o.O
所以她不在的那3天我就会
一个人吃饭了xD
然后接电话的时候也不能叫她帮我看几号了
哈哈哈
所以前几天开始我就一直接电话
连对面的马来人也没有机会听
"actually90%都是Jolynn接的"
如果是我啊
只听到响2次就接了
因为我这个人是这样的
不喜欢让人久等
可是我自己等就只能忍耐><
只会为人着想
@@

有时候真的听不懂对方在说啥
因为什么种类的人都有
语音很奇怪
名字又讲不清楚
==''
希望那3天可以顺利过关

讲回今天
在处理membership form的时候
看到skype那里亮orange灯
原来是MrsYeap create了我们3人的group
她说我们几时有空
说要做开工宴
然后就说去一个很nice的地方
我就知道是那个parrot epresso cafe了
(不知道spelling对不对==)
然后她就说bingo
因为前几天就一直听她跟MrsTan和MrsHan说了
then她说在那之前还是先吃东西先
因为lim kopi不能饱xD
然后Jolynn就提议Soul Garden
哈哈哈
我们都没去过
她也说ok
她说她请
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不是赚到了~~
好期待啊~~!

Rest time的时候
Ahlong经济饭没有开
所以我跟Jolynn去冻茶打包
哈哈哈
我们几紧张
因为1个小时来回怕来不及
我们出门时已经4个字了o.O
偏偏又塞车
真的是急死人了
幸亏他们10多分钟就好了
就快闪人
回到office也才1:50pm
哈哈哈
就在Office享受
MrsYeap看了我们就perli
"哇,2个zabor去打包什么回来"
然后MrsTan也跟马来人说我们
"ini2 raya makan kuat"
XD


PS:前天我rest的时候遇到冠议
如果他没有叫我我是不知道原来他坐在那里的xD
真巧啊
还有更巧的呢
昨天我竟然又遇到顺元
我的吗呀
吓到我
这次是我叫他
他好像认不出是我==
是不是因为我肥去o.O
他想了几秒才挥着手指说噢~
可是讲不出我的名字--
原来他跟他妈妈来买水果
难怪刚才经过看到那个Aunty那么熟
他们一家人都是帅哥美女来的><
Jolynn说,哇,你的朋友都是很高又帅的hor
我就笑
有用咩,都有女朋友了xD
她还跟我说顺元比较帅
那是当然的><
你们不要乱乱说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