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4

年初一31/01/14

昨天除夕夜我们就在新家度过了
到12点我就开始一个一个send新年快乐给大家了
结果回复的才占了50%
其他的太忙吧XD
想好的好过想不好的~
眼睛已经很累了的
可是我爸一直叫我去吃火锅
结果眯着眼睛吃
==''
那时候已经超过12点了咯
吃夜宵啊!
罪大恶极~XD

今早9点多爬起来
床的另一边已经没人了
二姐已经起身了o.O
是不是只有我睡得那么迟?
摸来摸去已经10点多了
因为选着到底要穿哪一件
其实今年的新年衣不是很满意
而且也买不够
==''
没关系~
等我拿到工钱先
还有减肥成功后才买!

回来回来
下楼去看
原来二姐都还没冲凉!
坐在那边看电视机
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一直开着电视机就好了
因为大哥买了蛮好的音响
他们说好像看电影院那样
--''
还好罢了啦
可是知足就好
因为我还没那个资格hiam东hiam塞
我还赚不多吗

今年和去年的初一已经没有亲戚来拜年le
因为我姑姑说孩子们都长大了就不用去了--
是怕包红包给我们吗?
o.o
算了啦
这样也乐得清静
今年的初二也没回槟城了
因为明天要办open house了!
期待期待!!
因为叫了很多人去!XD
好像我自己买的家那样==''
wu seh daoo

年初一就这样在新家吃,看,玩
重复又重复
--''
二姐问我晚上有出去吗
她们要去看6福喜事
我就说没有咯~
初一每一年都很得空的~
因为初一是留给家人的=]

然后二姐就突然说
"等下顺便带你去买手表"
o.o?
为啥?
"妈妈昨天叫我带你去买的"
"而且是要买那种名牌的"
==''
"她说你做工了可是没有手表"
"可是我都没穿的啊,做么突然要买给我"
"难道是一种风俗?因为我20岁了"
结果我二姐挑眉且用中国腔说
"我记得我20岁时她从来没有买给我厚~"
哈哈哈哈
她在吃醋
因为她整天说老妈是最sayang她的XD
因为她自认她自己很乖--
哈哈哈哈
听到老妈要买手表我真的很感动
haiz.... 虽然很开心啦
可是不舍得她破费咯
...... 老妈你再等我10年!
我那时一定每年带你去旅行!
我说到我做到!

晚上我们先去tesco吃pizzahut~
手表店也没开
就以后才买了
结果因为太迟了
去到asmall已经9:30pm
而且很多人
票已经卖完了

所以我们就走走看看
顺便买了3个人的生日礼物
心意罢了啦><
二姐买了2个手提包
我啥都没买XD
只买了礼物给人

晚上家里没水
结果11点多才冲凉
==''
然后看thor
接近2点才睡
初一就这样结束了


P:S: 二姐问我
"你看到Jimmy和她妈妈这样温馨的画面你会想要生一个吗"
结果我回答
"我本来就想要生啊"
她直接无言
她以为我会说再看咯
哈哈哈哈XD
生孩子是我的梦想之一啊~
真的,虽然我有洁癖怕不敢处理小孩的大小便
可是我就是很期待我以后怀孕的时侯到生产
我觉得会有很大的满足感XD
因为那是我跟我最亲爱的人的结晶咯
你们不觉得很幸福的吗?
就当我在幻想好了~xD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其实有心的话真的是不用等十年,去旅行不一定要去很远啊,很好料的那种的,就算是去稻米博物馆啊,他们也会很开心的,XD

蔓蒂芒果 said...

也对啊~也要有一笔钱先=)谢谢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