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4

初二xOpenHouse 01/02/14

今天睡到10点才醒来
真好睡~
今天穿RunningMan的T-shirt
哈哈哈哈
我真的今年很破例
都在穿上衣跟短裤/长裤
没时间+没钱买新年衣到这个程度
RunningMan的T-shirt也是我哥买给我的
哈哈哈

下楼看姐姐还是在看电视
全部人都不在
都去哪里了?
就跟姐姐一起看电视

过后他们回来了
原来是回旧家拿东西过来准备晚上吃的东西
吃完早餐后
开始做工了
我妈昨天说叫我今天要帮忙抹椅子
100多张椅子竟然都那么昂张
恶心到~
没办法
就在全部在外面洗桌子啊
抹椅子啊
幸好分工合作没那么辛苦
很快就好了

过后就一样看戏
接近5点时我跑上楼睡觉
过后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开门
可是没出声音又关回去了
到底是谁啊?
我就走下楼
原来我最亲爱的K妈已经来了
我走去厨房很肉麻地叫
"K妈~~"
结果她竟然开口就说我跑到哪里去了--''
我说我在睡觉
结果被骂
说妈妈忙到要死你还去睡觉><
过后跑去前面看到莹莹和我的K弟弟~
原来刚才是他们跑上去找我
哪里知道我在睡觉XD
K弟的脸越来越pong了XD
想当年我12岁去他家住一段日子的时候
他才1岁而且很瘦罢了
哈哈哈哈
转眼间8年就这样过去了
还记得那时候我被逼回去要准备申请中学的事
K妈跟我说放假时才过来住咯
我好不情愿
结果在槟威大桥时在车里偷偷流眼泪
><

跟他们玩了一下
我就准备冲凉换衣服了咯
问过莹莹的意见后
决定穿那件没有袖子的裙了
豁出去了
肥就肥吧
><
很快地
一个两个打电话给我了
外面也很多人了
惨了啦
他们等下要坐哪里勒><
我到外面迎接他们
结果我一直等人
没有请他们进去
他们说我是不是要给他们站在我家外面看就可以了
哈哈哈

过后就"安排"他们坐在饭桌那里
很开心见到他们啊
=]
本来以为有些invite没有回复我的人应该不会来了的
哪里知道突然跑进来吓到我
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就坐在地上玩牌玩到去我房间==''

then涵涌和Joyi也来了
我就叫他们吃东西先
永毅也跟他妈妈一起来了
我就叫他等下陪涵涌他们
因为我要先招待华乐的xD
因为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幸好他们都体谅我
超级感动他们有留到最后

我在房间陪华乐朋友时
涵涌来敲门
然后我们就站在外面聊天
哈哈哈哈
结果过后又跑进去跟他们拍照
然后Helen突然跑上来说我朋友来了
我以为是冠议
我就说一个罢了不是
她说没有哦
我就奇怪就走下去看
哪里知道是顺元他们!
我惊喜到+开心到~
我以为他们没有来了的!!
我就很开心地叫她们上来
结果顺元问我我妈妈在哪里
我就去叫我老妈
结果他拿一袋的柑跟我妈妈说新年快乐
应该是被宛茹她们叫的XD

然后厚就在房间里拍照
过后跑下去拍全体照
冠议他们也来了
他带进鸿来
以前的小学同学
他还记得我XD
不过我们没啥交集
毕竟不熟略

我拍到一半时
他们叫我
我就走过去咯
结果冠议竟然说
"玉婷怎样,今天穿到这样美咯"
"我就说美咩?!"
我每次一害羞就是死不承认人家称赞我的==
涵涌说"你不给啊~"
结果他竟然说"不给"
我就骂他疯子XD
他们就在笑><
其实我是很开心的
被帅哥称赞你不开心?
虽然可能他是玩我--''

过后顺元他们回了
来一下子罢了
TT
我送他到门口
他再次确认我是不是在DXN上班
然后说我不是读设计咩
我说我读完form6了啦!
因为他以前有叫我去跟他读同一间--
结果被逼读form6嘛
他真的很健忘@@
然后我问回他是不是现在已经在做室内设计了
他说是
然后他也跟我确认我的电话号码是不是没换
我看到他给他们名片没有给我TT
哈哈哈哈
sampat的,名片也要
没有嘛~留作纪念嘛

然后他们陆陆续续回了
结果最后剩下家杰一个华乐的罢了
hahahaha
我就跟他聊天咯
他说他在读着Degree了
然后他就自己说自己爽XD
我说那你还要读几年
他说读到完就对了咯
我就笑他说一定读到老就对了XD
然后他问回我以后要读什么
我就说还不知道咯
然后他又突然说一句
你很active厚
我就蛤?做么这样讲?
他没有回答我就跑去喝水了==''

冠议他们坐在外面喝酒
凯勇来时还拿红包给我咯
他妈妈给我的
paisehnia...我又没看过他妈妈
哈哈哈哈
我就走过去跟他们聊几句

然后又跑回去跟家杰讲话
很快地
他的车来了
我就说你妈妈剪短头发了啊?
他就说她是这样的啦
没有出门就不顾形象的
哈哈哈哈
可以想象得到他跟他老妈感情蛮好的
然后就拜拜了

最后一堆了
跑过去坐跟他们
然后拍照
然后跑进去拍照~
一直拍照就对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一个两个慢慢回了
我也累了
哈哈哈哈
很开心这一天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办!

给你们看看照片~




向前冲啊~~~!

有人被压扁了XD




他们过后来了~就加人了~可怜我的床

俊贤的脸==''

又是俊贤==''

最喜欢这张~全部状态都很好


想当年的吹管组~

with bun!

尧媚呀~

贤贤啊~

又来了XD

最喜欢我这个儿子~虽然不常联络,不过每次遇见他都很好笑!


国扬儿子~变帅了,觉得这张是有史以来笑得最帅的XD不过他也变肥了

我的儿子们~

这个就是我的哎呀弟弟啦~感谢他在我考试的时候打电话跟我聊天还有鼓励我~爱死他了!

这个家杰啊~从毕业到现在不留头发就是不留--''真希望有一天他会看破XD

我最亲爱的芳芳~又要等一段日子才可以见面了TT 变美去料XD

宛茹~也是好久不见了~

顺元~haiz~怎么离那么远啊~XD拍得不好看,其实他们要走了,所以我一张就搞定了

幸亏每一张都可以过关XD这是舒佳

静思~可爱咯她XD

美女慧琪~

感谢我的摄影师XD阿炳!

with涵涌~剪刘海了就是不一样XD

Joyi还摆post,我们笑到半死

Joyi说她这样很geliXD


扮可爱~

这张拍也不好看==''haiz..他就是冠议啦XD

永煜,他在扮可爱!

Joyi姐姐~

凯勇先生XD他曾经是财神爷~

这张太亮了啦!

蒙到--''

Final!!

最后一张,莹莹帮我拍的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ng <3

蔓蒂芒果 said...

haha.. who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