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4

26.10.2014

哈哈哈哈哈..白痴的我回来咯
几个月鸟?
每次回来其实都是因为那个育君咯
但是刚才scrolling来scrolling去
竟然奇迹般没看到她的帖子!!
过后按她的link去看
竟然最后一次updated是在4月+
0.0
她...肿么了?
我其实也是很久没看到她了咯
哈哈哈
今年遇到她1次应该是在Fresh那里
竟然跑去那里打工
吓到我
果然是那种不能被约束的人(Y)
第2次是跟lingling去吃MCD时遇到她and美秋+云雁
也是在车上打打招呼就回了
唉..好想知道她到底肿么了><
希望她快点归队
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也不能担保这次我会维持多久
wakaka
只是心血来潮看kepo kepo下
XDDD
actually太多帖子我也是大概大概看看罢了
有些又是写英文的呀
哈哈哈
实在是懒惰去费眼神去看
对不起啦~Orz

刚才去看看最后一个帖子
竟然是关于减肥的
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失败几次了
我也怕了咯
我不敢说了
还以为跟天下的人说了我就会去proof给他们看
哪里知道....
哈哈哈哈哈
其实那时候我有瘦到哦
真的
哈哈哈哈
一个月没看到我的都说
"哎哟,玉婷,你瘦去咯!"
真的涅~可能外表瘦
实际体重没减
wakakaka
还是感谢Nutrilite咯=)

朋友们都在读书了哦
我最终选择留在DXN哇
哈哈哈
那时候其实已经都递辞职信了涅
一递我几天都很想哭
实在是不想离开那里还有家乡
同事们看到我心事重重
都问我什么事情
Jolynn知道我要跑了
也打算辞职
这个疯婆子
哈哈哈哈
过后我做了决定就选择拿回辞职信
那时候几开心
姐姐们也没有强迫我了
顺我意
因为其实我实在读不起呀
我压力过头会自杀的涅
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
没骗你们!
我其实有轻微的忧郁症
哈哈哈哈哈
我有去google search过
我都中了几个条件也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个人是喜欢想过头的
就是很喜欢想一些有的没的
根本不关我的事我也要管
这就叫做geh kiang
哈啊哈哈
每次被MsYeap讲我的
说我什么都要kiang
我的看法是这样啦
因为我觉得有些东西你要改得更好些
做起事来就会很有效率咯
既然我都比同年龄的朋友早出来社会了

我觉得我就应该要比他们还要努力
才能赶上这一直在改朝换代的社会

毕竟我的文凭就只有到中六
我知道真的不够的
但是既然都决定了就不能回头
我已经跟自己说了
什么事情一旦决定了
你就不要再后悔埋怨
所以我从来都不会后悔
(今年刚开始..哈哈哈哈)
像在上班时
一旦问题产生
就想办法去解决
而不是在埋怨或者是逃避
公司请你来不是逃避问题的
而是帮助公司减轻负担还有解决问题
这是我从网上和书籍学来的
哈哈哈哈
如果我这样direct跟Jolynn和Msyeap说的话
她们可能会回我
"Mandy,你是不是疯了,那么serious我们会怕的!"
哈哈哈哈
所以为人处世方面也是要会的哦
要对事不对人
看什么人说什么话
出了社会这些基本的真的要会
不然我们会很吃亏

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老?
说这样的话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老了
妈呀!我才20呀
20也!卜卜脆哟~
怎么那么老成
我新上任的老板都不相信我20哇
T__T
haiz...没办法
上班的look都太成熟了
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瘦的话
早就穿那种短裙+蕾丝上衣
出现在肥皂剧的女主角身上的look了咯
哈哈哈哈
竟然还有一个变态说我30几也
死鬼!
人生第一个说我30+就是他
跟我记住><
好歹以前我17的时候人家都说我才15这样的TT
我的妈呀
才过了那几年
世界都变了!
是不是我脸老了,身材走样了,讲话也老成,发型变了的关系?
脸是很难好了啦><
也努力去facial了
身材也在努力了
讲话是不能变了
发型啊
哈哈哈哈
我前一个月去弄卷了
染violet+red
里面是红
外面人家看了好像没染==
阳光下就看得到红红的^^
我是觉得不错啦
但是msyeap和Jolynn就....
没一句好话==
还说我看起来老了
就连慧缘也那么说
真的是
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他们了
哈哈哈哈
如果换作以前的话
肯定讲回他们的
不讲惨他们不罢休!
我今年开始学会忍耐了
我要做个有修养的人!
一生气就会在心里说
"呼..冷静..想开心的~只是小事,不要计较,要争气"
就这样慢慢平静下来了
哈哈哈哈

其实现在蛮享受我的生活的啦
只是太懒惰出门了
每次都拒绝朋友
不好意思涅
因为讨厌晚上出门
上班回来好不容易可以享受了
回来还要出门
尤其还要吹我的头发
玩回来还要再次洗脸
真的是超级麻烦的勒
TT
也尽量避免晚上出去吃了
太晚吃会肥的勒
我每次8点多就刷牙了
避免再吃东西
哈哈哈哈
要顾身体呀
(阿嫲又上身了...XD)
水果能吃多就吃吧
水肯定要喝多呀
就这样咯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