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4

没关系 是爱情啊

更新囖~~~

最近爱上一部韩剧
没关系 是爱情啊❤




连上班的时候都一直想着回家看
因为只能在Youtube看TT
目前还找不到有谁有下载这部戏
同事Lily说叫她姐姐帮我下载
因为她姐姐也是看韩剧的哟~
哈哈哈
太开心了~
因为在Youtube看的不高清
而且有时候还会没有声音的
字幕偶尔也会blurblur
晕~
看得很勉强
哈哈哈

已经看了1星期多了
但是还没看完勒
才看到12集
因为有时候回到家弄detox water到来都9 10点了
所以就懒惰看了
哈哈哈
也因为最近跟lingling去跑步了
所以都迟回家
><
嘿嘿...
我们的计划偷偷开始了哟~
但是都把健康放第一啦
瘦不瘦就要看自己了
看自己能不能坚持咯

回正题
真的好喜欢这对情侣哟
赵寅成&孔孝真



我真心觉得男帅女美啦
可能你们如果第一次见到女主角会觉得
ern...好像.不是很"惊艳"
真的,因为我第一次看她演戏也觉得
怎么长得那么抱歉?
(明明自己也很抱歉的说XD)
但是慢慢看了
觉得她很有魅力哟
演戏很到位
感觉人也不错
虽然只是"演戏"
但是看导演也说这个女孩很不错
很喜欢帮助人哟
我第一次看她演戏是
主君的太阳
哈哈哈哈
我上两个星期才看完罢了
这部很久了是不是?
我真的很Outdated
因为觉得剧情不错
在astro看到
就过后看到lily有
就copy来看了
歌也好听
看主君的时候也哭了
在接下来就是没关系了

没关系的所有歌曲真的很好听!!!!
好听爆!
极力推荐哟!
我已经下载了
20多首都很好听!!!
很浪漫的歌~~~~
所以部落格的歌也换了哟

I feel you & Just where I belong

很好听~~~
听听看哟^^

我也换了一些照片
有兴趣的话去看看呗~
他们都是我喜欢的小孩子和韩星❤
再见咯~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去下载千寻影视吧,看韩剧的
刚才要介绍你看《主君的太阳》而已,XD
超好看的,那女主角是属于耐看型的

蔓蒂芒果 said...

是啊?很好下载?LIly后天拿给我了,已经下载完,我也看完了><主君很好看,有第二个season的吗?对~那女生很不错,有看过她演戏的都是赞同她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