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10

我们就只是那么一回事

我们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聊天
没有沟通
只有通过面子书
我才能了解到你的近况
了解你的状态
你所发表的视频
留言抑或更多更多
我渐渐的已经
不去留言
不去按赞
只因为我死了
我的痴情
随着你的无知
你的懵懂
已经死了
我不懂自己
更不懂你本身
你也要大考了
我也要比赛了
就让我们在近期做个陌生人
短暂的陌生人
还是
永远的陌生人
就让命运来丢骰子

我会如此心灰
是因为你的无知
让我夹在你和她们之间
我们不再是一起
因为途中有了她们的随伴
我们的感情渐渐的疏远
或许可以说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
痴心妄想
一厢情愿
我们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
可笑..
笑我自己傻
自己天真
可以为了你
而整天胡思乱想
搞砸了自己的成绩
不能专注在某方面上
一会儿就会分神
我想了那么多
是为了什么?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一个准确的答案
现在等待的就只是命运的安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