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0

追精 追梦 追云


我就长话短说好了
这次上云顶比赛
我们
在别人眼中
那小小的乐团
终于
得到了
三个金也><
将将将将~
yeepii
很开心噢
我们今年中四的没遗憾了><
毕竟今年跳了好多步
得到了不俗的成绩
明年就是看团员们的努力咯
一定要尽所能去拿荣誉金呀^^
祝你们好好运=]

老实说
今年的云顶之旅
没什么精彩的
因为没了我们吹管组
最美
最可爱
最38><
最大姐姐
最妈妈
的EVONT~T
她考SPM了咯
我们还差不多每天sms她
希望她可以考得好好的=]

出发前一天
我忆起去年我们和她一起的点点滴滴
都哭了..
她也哭了..
感伤..T~T

我也买了手信给瑞和涵思哦><
哈哈哈
小礼物别嫌弃啊XD
尤其是涵思的
超好笑的><
我也给自己买了RM15的东西哦
很有纪念性的^^
第一次合照弄成的=]
收在电话包包里
如果弄不见就糟糕了><

等待2012吧
我会再上去的
如果不是世界末日的话啦==''
haiz..
千万不要才好
不然
一切都泡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