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0

LAZY

今天
迈进假期的第3个星期
前两个星期都给华乐霸占了
这几天
除了吃饱睡睡饱吃
没什么事可做==
做功课?
懒惰
复习?
不想
玩keyboard?
玩了
可是==
有些地方搞不清楚
不想玩了
弄设计?
没一个好地方供我画作==
干脆还是上网吧
最近这几天的网啊
真的是咯==
很死的~
无奈之下
玩了电脑封尘的美女餐厅2
玩得蛮刺激的啊><
玩得手麻了~
有些还过不了关
气死
玩了十多次
终于过了~^^
YEAH
结果
一整个下午都坐在房间里==
这月的电费肯定给我败光><

晚上
还在弄那个line
真的会气死我
楼上楼下跑上跑下==
当作做运动去啦
好不容易上了
发了几个status
就去like人家的照片啊
看人家的涂鸦墙啦
无聊==

意外的是
他找我了^^
说了一句
好久不见
我就回了他
很久很久哦
可是==
line又有问题
他好像收不到
第二次
他又问
近来可好
好客套啊><
我就说
很好啊
哈哈
吃饱睡睡饱吃
结果
line这时候
竟然断了T~T
haiz
记得我半死
弄到几个小时后
上线找不到他了
已经下了
他明天还有考试啊><
信息给他道了歉
就去玩我的cafe life咯
最近很不爽玩了咯
还要等时间><
麻烦~
继续看我的蜡笔小新咯><
今晚又是看到半夜了
我的痘痘啊
不见了几个月
最近拜我所赐
都冒出来了啦><
haiz
必须早早睡了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