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2

不起眼的小船

有时候啊
我在fb看到很多朋友
或者是朋友的朋友
都很厉害设计啊
好像手艺之类的
拍照之类的
手画之类的
电脑设计之类的
我都会觉得我真的真的只是
汪洋中的一条普通再也普通不过的一艘船
haiz....
尤其是在The One Academy读的学生
真的是好羡慕他们哦~~
怎么都那么厉害?
看了他们的作品
再看了看自己以前的作品
真的是很想挖个洞钻进去

也许我转向另一条路是对的呗
我根本就不适合
我根本无法去handle
就只是会喜欢
haiz....
看人家那么厉害设计
羡慕之余
我还是会有点难过

啊啊啊啊啊....
天啊~~
我多想突然有一天醒来
我可以像他们一样
随手一笔一画就
可以画出一幅漂亮得不能再漂亮的作品 =(
可能吗?

4 comments:

欧阳 said...

别灰心,“放弃理想很容易,坚持很难”有一句话大概是酱讲的,我忘了,哈哈~XP
哎呀~你看你的blog都酱美,你知道我几羡慕吗?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谢谢啦~
我没什么啦~只是有时候很感慨啦~
一下子就会忘记了的XD
我的blog其实跟我朋友的差不多一样的
我朋友的更美咯~我只是厉害copy人家罢了--''
根本没有自己的东西T.T
你不用羡慕的啦~你去看人家怎样研究一下就会了的^^

欧阳 said...

哈哈~我懒惰咯~我志在写东西而已~哈哈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哈~那你就别羡慕了
做自己最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