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2

就是两件事

啊~我不知道我要写虾米啦~
有了...无聊事很多啦XD

之前考试的时候我差不多一个多月没动电脑咯
我叫我小姑管我的xD
讲回去当天吧

一考完的那天下雨
我跟淑娟没带伞
所以就tumpang俊兴的车出去
你知道吗
我学校是变态的
那个路建到那么长不知道做么==
又没屋顶
树种那么多也遮不了多少的阴@@
大家都要顶着一把雨伞走出去
haiz...

结果我们本来要叫涵涌一起的
可是她已经跑得老远了==
没办法
就上俊兴的车
啊~
好恐怖啊
因为他的车故意往后猛踩油的@@
思勇说难得考完试刺激一下嘛~
还笑我怕什么....==
结果走到一半那个guard来了
哈哈哈
结果又踩油往前驾回去

雨真的下很大啊
幸亏俊兴特地绕了一大圈才把我们放在涵涌车那边
不然我们一定淋得整身湿
涵涌就是一个例子了@@
可怜~~~
要下车之前
那个思勇还是那么皮痒
说什么不要想我蛤~~~==
我就泼他冷水说我不会的放心XD
过后就是涵涌载我们回家了咯~~~

明天是涵涌的生日勒~~~
我已经买了那个牛哞哞的cake了
kek sayang的~
很可爱啊~
虽然是便宜
不过听欣伊说也是很好吃的~
开心!!
希望涵涌也会喜欢^^
然后我们明天是去rexzone唱k哈哈
涵涌喜欢唱歌嘛~~
然后晚上我就是去云顶了
星期五才回来
爽!!
全家人一起去~~~
好开心哦!!

然后今天买了两件衣
是昨天跟慧缘去选的
哈哈哈
是为去云顶而买的
我也是很久没买了
上次新年过后就没买了
我明天早上还要跟慧缘去买裤
哈哈哈
我的裤是真的少到没裤穿了==
肥了什么裤都不敢穿TT
可怜~~~
所以我也要减肥了!!!
hiakhiak~
又来了...讲几次了?
没一次成功--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