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2

11-12/04/12

我懒惰写长长了啦><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哈哈哈
就是要写11-12/04/12 跟大姐去槟城的事
她去开会
然后前一天就带我趴趴走
hiak hiak~
看照片啦

第一天
我们去Queensbay Mall
我去是要买衣的
因为我想要读书的时候穿的嘛
可是在那里我没买到~
因为她都把时间花在买她的两个宝贝的衣服上了==
呃...
本来呢想要去MANGO看看的
啊啊~
好想要一件这个牌子的T-shirt
可是大姐说很贵T-T
算了~等有钱先....@@

肚子饿了
我们去Startbucks
x]
这是有一个哑巴的人来卖的~两个10块,我买了这两个^^

我忘记叫什么名了@@不过味道还好



最新口味+Mocha blablabla..哈哈~忘记名字了

yummy><

然后我们两个路痴就用GPS找路==''
所以一整天都在车里乱
因为一直走错路
@@

过后我们要去找Equator
也是设计学院
是帮我姐夫找的ok~
他要学part time的
结果Equator那天没有开~@@
怎知干妈突然打点来说婆婆家地震
我就跟大姐说
我们两个都不知所措
怕死啦><
因为我们都没feel到
then...
我们过后绕过1st Avenue
看到很多人跑出来
站在路边
然后打电话什么的
结果我大姐又在那边神经兮兮
><
讲说"原来这就是死到临头的感觉"
LOL
还说如果我们就这样死了
会怎样><
haizya
她啊~~~


我大姐还摇窗下来问两位小姐说什么事o.O
结果她们说"地震啊><"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干妈家附近的Oldtown吃晚餐
yeah~我们都点了Oldtown的椰浆饭
我最喜欢吃的xd
我每次去都只是点这个吃
哈哈~没有品尝别的口味==

然后晚上
干妈带我们去佛祖那边
听说很灵的
不然怎么那么多人去问o.O
还要拿号码~
她们叫我去问佛祖关于我走设计这条路是对吗~@@

到我的时候
我好怕
因为如果他说不能的话
我要怎样o.O
结果他拿着3支点燃的香
然后用拇指和食指捏灭那个火o.O
跟我说
"佛祖说,设计这条路要走,很难!"
"你不要要读又不要读的那种心态"
"头脑要精,不要把人家的厕所放在前面,客厅放后面"
o.O??
"如果你努力,以后一定在大房子里拜神拜佛祖"
LOL...
我听了就很担心><''
头脑要精~我的死穴..@@
他还说适合我

结果干妈又问为什么我的脸生那么多痘痘><
这事情也问佛祖o.O
结果他说吃太多煎炸的东西啦
不要吃太多~~~
LOL again....@@
然后给了我一罐水

干妈叫我拿去喝还有把一些擦在脸上
@@

P:S:回到家表弟阿彬还没睡
他看到我和姐姐擦润唇膏
结果他问他妈咪
"妈咪啊~那个那么好吃咩?"
"做么全部女生都那么喜欢吃?"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大姐笑到躺在地上
他一年级了lo>,<可爱nia~~

第二天早餐
干妈介绍我们去吃鸭腿面线
我跟姐姐没吃><
我们吃云吞面~
槟城的云吞面果然好吃~!
还吃卤肉
早上竟然有也

然后姐姐就去AIA G-next
我就呆在休息室里
那里有免费的水可以喝
还是冷还有冰块的XD
我好像38佬@@

看照片~



好喜欢这样的椅子~xD

好漂亮~

和慧缘msn~XD













厕所都那么美><







mangooo~~

大姐提议要拍照的><

我拍她这样美~她就尾巴翘起来了==


她总是拍我的角度很奇怪~@@



P:S:其实还有其他照片的~
可是放在Tab里
Vinny拿回家玩了@@
等她还我了我才修改过这帖子

过后去Equator问完了东西
我其实不想说不开心的事
因为大姐硬是叫我读那间
那个人也一直介绍我什么什么
虽然她不是不好
可是我就是不要那间吗--
而且我去看了
那边的学生好像pai gia这样==
然后一直盯着我们的
当我们再问东西的时候@@
我才不要在那里读!

过后我们去Prangin Mall买衣服
我们去Parkson买
便宜嘛
我买了3件Otto的T-shirt
一件黑长裤
花了我rm78
算便宜了咯
裤才29.90
3件衣48
然后姐姐在一间卖3件35的店买了两件
还有一件她叫我选xD
背心来的~又是无袖@@
要买外套才能穿了

晚上姐夫跟VInny坐bus来meet我们
他们来拜妈祖
就是我以前外婆家那里的
结果姐夫和大姐一有空就叫我去读Equator
haiz.....
逼我摆臭脸给他们看
他们叫我吃东西
我讲我没胃口@@
其实真的饱了..
气也饱了

然后就是半夜1点多才到家
我也是那时候才冲凉o.O
2点多才睡觉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