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2

去sp那一天

hmmm....
那一天
10/4/12
我和芳子去sp找莫莫 洁霖 还有阿瑞
其实也有芷芸~
可是我跟她只是那种笑一下就完全没交流><
明明是我也有邀她出来的
(其实瑞说他们本就要出来拍照的)
(所以不必介意~><)
却没讲到话~
超paiseh的!!!
那个瑞也是
如果他没自己坐到我右前方
我看我真的跟他又"再"零交流了
我们都很paiseh的~~
shy shy shy.....XD

那天莫莫载我们3个去看她的Dream houses~
没有包括瑞跟芷芸
他们有他们的plan
哈哈哈
哇~我们每看一个都惊叹一声
>o<
尤其是那个Village Mall的老板的家
OMG
超级大的~
Football Court 那么大有啊
还有16只狼狗@@
钱多到出汁><

全部都好漂亮勒~
根本不像alor setar的
根本都不漂亮的~
真的是"小屋见大屋了"
哈哈哈~
莫莫说以后要买家
来sp买~
哈哈哈~

那天就这样结束了
(连一张照都没拍到@@好后悔~~)
莫莫载我们去车站搭巴士
还硬塞新民的音乐会的票给我跟芳子><
逼我们去
哈哈哈
我应该可以啦
只是芳子要去当兵了~~~T~T
5月1号啊
音乐会428..这样会很赶
所以芳子还在考虑~~~
还有啊
莫莫叫我们27号去
然后28号载我们回咯
哈哈哈哈~
对我来说是蛮好玩的啦
可是啊~不知道住谁家@@
而且莫莫好像要把我们乱塞给人o.O
paiseh勒~打扰到人家~
哈哈哈....
看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