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12

哎呀呀。烦


ermmm....
那个看起来很美味的饮料是二哥弄的
milo冰沙
hiakhiak...
满美味的~~~
我喜欢吃那个Cream
然后上面再撒点milo粉
wakaka~
超好喝!
那个Cream很贵咯
一罐16块多(应该是)
像Starbucks用的那种的
我二哥料理蛮好的
都是托他女朋友的福
并不是她女友教他
而是他很喜欢煮东西给他女朋友吃!><
之前我上学的时候
他特地5点多就起来弄那些热狗啦蛋啦什么的
还加买放在便当盒里
摆得美美的
结果连我也有口福
也有得拿去学校吃xD
他心情好的话
就会弄给我一份
不然就只是剩下来的@@...
LOL

下面那个图片勒
是我画的
当然是对着图片画的啦
我可不会凭空想象
而且我的颜色也不会调
本来是想要交上去的
可是现在泡汤了~
因为啊
我二姐上次scold我到惨惨
还加买跟我讲人生存的条件
@@
她跟我说
"一个月1600+是不够的"
"你看我,我一个月2000+"
"可是到现在我的银行才存了2000+"
'所以勒?1600真的不够你花的"
"你如果花了那么多钱读出来"
"才开始赚1600+(在槟城)"
"就算你很省"
"可是你怎样买车买/租房子?"
"你难道还要住干妈的家?"
"还要叫她载送你上下班?"
"还是你还要用爸爸妈妈他们的钱?"

所以?
搞到最后
要读的话...
就要做两年的工
赚了钱
用自己的钱去读
所以?
对咯~
我后年才去读The One了
我已经跟Cindy说了
她也说好吧~
不过后年的学费肯定会增加的@@
haiz...
虽然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为什么不要去读f6更好
拜托
读f6?
读完了能干吗
我要读的是私人学院
不是大学勒
还不是等于是spm成绩
就算说什么可以拿奖学金
拜托~
我知道自己的成绩好不好
我不可能那么厉害的啦
那么多厉害读的人抢着拿
还能轮到我咩?o.O
还是去赚钱比较实际
有做就有钱拿
努力读书
能保证可以拿到钱?
不知道嘛~~~
haiz....
现在就是要找工啦
最好接近1000的啦
我知道很难啦
可是再难都要找啦
不然就兼两份工
我就是要存够钱就对了
祝我好运吧
第一次做工
可以找到那么好康的吗?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