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2

《龙腾虎跃》华乐演奏会

28/04/12

早上8点就醒来了
zzzZZ
超想睡觉的!!!!
因为有工作了
每天7点就要爬起来
然后走路去上班
你们知道我已经上班了吗?
xD
就是帮忙律纹的妈妈咯
做一些paper works
Assistant 这样啦
和慧缘一起咯
因为慧缘要走了~~T~T
她去sp的新民独中读中六
所以我代替了她
可是我没像她那么聪明!
那么快就上手
我才刚做一个星期罢了
所以....
慧缘啊~
你要好好教我勒~
不要一直骂我了
我会很伤心的xD
我已经很笨了
不要再hurt我~~~~~
要慢慢教我嘛
我迟钝嘛><
所以需要你一直重复给我听咯
给你做老师不好咩xD
我会乖乖听你的话的~

回来(回正题)啦!!!
一大早爬起来做么呢?
去sp找莫莫他们咯
其实是要去看新民的音乐会啦
哈哈哈
很久没出席这种场面了
想要感受那种齐心的感觉~
erm.....
我一个人去咯T-T
香蕉说她不去了
因为她1号要去服役当兵了
T~T
担心她nia...
怕她没有去认识人xD
因为毕竟跟朋友在一起挨苦会比较好过嘛
希望她服完役就可以如愿去台湾读书了~=)

我一大早就很匆忙了
因为慢吞吞咯~
忙到车已经停在第一个红绿灯了
我才想起我的电话charge 着没有放进包包里!!
所以--
哥哥把车停在对面
然后我用跑的越过两条马路~
全程像疯人那样@@
连Vinny都笑我==

过后就去总车站买票
结果我就傻傻站在那里等
明明说去sp的巴士是10:30的
等到11点才开车@@
看到两个外国黑人坐在我前面的前面
难怪一直听到乖乖的腔调
还以为是印度人来的xD

偷拍!
我其实一直坐在车上很累啊
我真的很累!
本来很不想来了的
可是怕会后悔xD
还是来了@@
要睡又怕睡过站
所以bus一停我又张开眼睛看
不能安心睡~
zzzzZ

终于到了
sms给莫莫
她说来着了
我一个人下车
好可怕!
怕被人抢手提袋o.O
一直紧紧捉着

呼~幸亏莫莫还真好
那么快就来了T~T
救了我一命的感觉xD
我一上车她就说
"可怜咯,一个人~"
@@
没办法嘛~

去了明修一趟
只是在车里看看罢了
哈哈哈
过后就是去嘉莹家
hiakhiak...
她没在
去载她弟弟了
回来的时候竟然看到她驾C-class o.O
炸到
就像尧媚驾她家的大辆车xD
尧媚的比较夸张
嘉莹还好xD

过后就一直杵在嘉莹的家里
她可爱的妈妈就一直招待我们
哈哈哈
paiseh nia~
好亲切的妈妈啊~

待嘉莹他们吃饱后
莫莫载我们去明修
其实是载她朋友的孩子回家先~
然后去到那里
我突然瞄到一个像Jim的脸的人坐在前面
我就一直想那个人的脸型
真的很像勒!!!
做么会那么像?
我就在车里跟她们说
"我看到一个很像我朋友的脸的人咯"
莫莫就说
"这里能出现你的朋友的咩?"
><
好像也是
就下车走去看
接近那个人的时候
我先看到了
是俊贤!!!
然后刚才那个真的是Jim!
我好像很兴奋这样@@
(讲话蛮大声的)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嘛~
原来他们是来做催场的
是淑亮老师叫来的
哈哈哈
我忽略了旁边还有依婷老师和依群 o.O
没形象了xD

然后他们要"做工"了
没得聊了TT
我就一直坐在那里看
有点被忽略的感觉o.O
莫莫果然说的对
音乐会当天根本不会有人理你
因为他们都很忙xD
所以我静静就好XD
她们两个去叙叙旧嘛
我这里又没哦~
不太熟><
没几个熟的~

有看到秋秋她们勒
可是没有打招呼到
啊......
死paiseh的个性@@
好没用

然后我们跑去坐 centre
最前一排
他们彩排了
看到那个闻准@@
我当作没看到他xD
结果听到
"Mandy!"
我看他
他那种瞪人的眼神
哈哈哈
我说
"你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会怕!"
还叫我去帮忙依婷老师
结果我傻傻不知道什么事情
依婷老师讲他说我不能啦
因为我今晚是来看演奏的
不是来帮忙的xD

我就又坐回去
然后拍他们的彩排
那个闻准啊
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又叫我
"Mandy!"
我转头看他
"什么事?"
"唱首歌来听听~"
我坚决地说
"不要!"
"来啦~比赛冠军勒~"
==''我小学拿过几次冠军后
到现在都没得过奖了咯
只有Leo Idol那个入围10强算是"最好"的了@@
"哪里有~我没得冠军呐!"
...

秋秋~这张fb没有xD



他说要对拍,拍咯~可是他说拍到我很丑,因为我闪!xD

其实照片全部都在fb了啦
你们去看吧~

过后我们本来要去Yoshiya吃的!
啊啊~
竟然关店
每次来sp都关店T-T
帮亲你都不要~
所以我们去Secret recipe 吃
莫莫放我们下去先
她回家下~
我和嘉莹都点了同一个蛋糕~
hiakhiak....
大多是吃那个
ice-cream 的Cheese的!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我很少去记的xD
因为少吃~

然后莫莫盛装打扮来了
哈哈
身上都是名牌
SII Ipad DSLR
全身上下不知道几十千
嘉莹一直讲她Loheng
haolian
我其实不知道什么是Loheng
问嘉莹了才知道
xD

then
莫莫放我们嘉莹家
等下嘉莹妈妈才载我们去
我还冲凉了tim
不然洁霖说我臭xD
然后嘉莹扮靓
她可爱的妈妈帮忙装扮她xD
好好咯她妈妈
还帮我绑辫子
在我的刘海那里啦
因为自己绑不到==
跟嘉莹一样的xD

过后吃晚餐
面+火锅料
大家都吃得很匆忙
因为嘉莹妹妹要迟到了!
我吃得好辛苦><
像周公吐哺 xD

嘉莹妈妈驾车还真快
一会儿就到了
一下车好paiseh咯
都不认识的><
又不太会跟人打招呼
不认识啊@@
就一直跟着嘉莹
她和洁霖晚上都会献花x)

最后彩排



嘉莹和洁霖去找人
我就坐在位子上帮她们顾"卡"
很无聊
拍了几张东西

洁霖弄de!好漂亮!真有天分!


无聊xD


过后炳伟来了
她跟Yew Shing他们来的~
就坐跟他咯
哈哈哈
票也是我给他的
代替香蕉~~~

看到慧翔老师走过
就叫他咯
结果他就坐在我旁边了
他懒惰找位子
XD
可是那地方真的很冷的说
Centre 勒==
脚都抖!

拍完照片后
拍Video
我还没upload勒
可是摄数不好
声音就还可以
画面好像卡卡的==
所以不知道要不要upload在fb
很可惜的是
最后的龙腾跟nobody没拍到!!!
没battery了!!
可惜
超喜欢就是那个Nobody
好可爱的翠瑜XD
整场都很可爱
哈哈哈
真的很可惜没拍到咯
有谁有录影的吗?
很想再看勒

完后我就坐慧翔老师的车回了
本来是莫莫要载我回的
可是麻烦他嘛
过后又拜托闻准
他说好啦好啦
可是最后又好像说到"叫我不用勉强"这样
就是说慧翔老师早回,你跟他回啦~
因为他没有那么早回==
算~
跟慧翔老师回~
><
本来说闻准比较靠近我家吗
顺路
慧翔老师住在simpang empat咯==

我回的时候跟嘉莹抱了一下
哈哈哈
我很少这样的勒
嘉莹真热情><
她说下次再出来=)

11点多安全抵家
呼~
隔天又有早会
7点又要爬起身
真累!!

P:S:嘉莹 我还没还你钱 忘记了!!

2 comments:

莹~心中柳琴~ said...

哈哈...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嘛~
=P
下次过去你那边的时候再请回我吧~
Hiak hiak~
=P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okok
我会等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