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2

你预测不到的事

好久不见啊你们><
部落格换歌咯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 Cover/Twenty-Four-Switchfoot (Mashup)
By 很帅的Tanner Patrick
其实我不认识他勒~
可是蛮帅的啦~x))
歌声也很好听
我是看悦胜post在fb
就尝试听听看
怎知竟然那么好听!!!>o<
不知道有没有得下载
想作为电话的ringtone
 hiakhiak xD

其实最近的状态没什么啊~
只是终于有close到一张case咯~
嘿嘿!
我的第一个保客就是子宾咯~
荣幸咯他~xD
哈哈
开玩笑啦
接下去还要加油咯~=)

还有啊
因为发生了一件事
所以啊
我真的有一点感到安慰咯
因为啊
子宾才签了那个保单没多久
就发生事情了
就是他在厕所里跌倒啊==
然后脚的尾指骨就断掉了
结果隔天一大早就被电话声惊醒
她姐姐就打给我问保单的详情
吓死我
还以为她姐姐要骂我说为什么叫她弟弟买了一个保单.<
然后我就跟她讲清楚咯
过后我就给了律纹的妈妈她的电话号码
给律纹妈妈去handle><
因为我是新人嘛~

所以子宾住院了两天
期间晚上还有下午打了几通电话给我
聊天的话题是他很闲==
可怜pun咯他xD
没有一个人去看到他
haiz
只有律纹的妈妈去看他罢了
我们还要做工嘛
有心无力~
可是我跟慧缘都有zor 笑给他"听" xD
这样就帮到他了啦xD

所幸咯
参买手术费那些都要花了4000多了
可是公司都帮他付完
因为意外是立即生效的
所以~
有得索赔~
我好像帮到了他
真的良心过得去><
不然如果他一拖再拖
还没买的话
我真的是心里很难过了的><

所以啊~
真的啦
不是我自己打广告啦
你们也去买一份了啦
看是after求学后or现在也可以买一张医药卡了啦
才一个月50
就可以一年maximum claim 90k
到80岁总共360k可以claim
at least你有个保障嘛
子宾就是一个例子..
就算没有出门也发生事情==''
意外的事
你是不能预测到的啊

erm...
还有什么蛤....
哦~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要去考
《保险代理员约前考试》了
还有几百页没读啊o.O
明天一整天都要拼了!
还有两本练习题啊~
他们说如果pass了
考试费用100+就会退还回来勒!
哇~好爽咯
所以?我一定要pass!
加油加油!!!

祝你们假期愉快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