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2

可怕的夜+未知数的未来

啊啊...
昨天很可怕啊TT
我家前的20/30年的树倒下来了
还压到我家的屋顶
幸好只是稍微一些罢了
不过你可以感觉得到整个屋顶"轰"的一声!
整个屋子还停电了
很可怕TT
那时还下很大的雨!
搞到我都睡不着
结果过后就发生这样的事了
我妈听到后叫我快点打电话给我大哥
因为他刚出门罢了
很明显妈妈的声音是要哭那种的
她说是车子撞进来我家==''
我明明就觉得是东西跌在屋顶上
她讲的好可怕!
我就打给我哥哥咯
我也是担心的咯
下那么大雨他还出门
结果电话那里传来我哥哥的声音
幸亏一切安好...
呼了一口气...
他说等雨小点就回来了

过后我妈就开窗口看窗外
她说"哎哟...是树倒下来啦~"
过后她就下去了
我很怕
躲在被窝里
刚好那时慧缘sms给我说她明天不要去上班
她"生病"==
大姨妈找她XD
已经凌晨1点多了还不睡觉@@
我就打给她跟她讲咯
我那时候真的很怕咯
><
讲到不知道几久
讲到电话没有钱xD
就send给她说不讲了

然后我好奇妈妈怎么看到窗外的大树倒下来
就爬起来打开百叶窗
我一打开然后拿电话的灯照
结果我吓了一大跳
因为都是树叶!!!
好像森林这样!!
好可怕
我整个心好像吊在半空中这样
自己吓自己==
很胆小hor我"?
马上跑回去被窝把自己盖起来==

过后才甘愿跑下去看
结果真的很夸张咯
电线都断了==
还有啊
妈妈她们说我们很幸运了咯
大树往lorong倒
幸好不是往我们的房间倒咯
不然我们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了TT

照片去看我的fb那里
Here

人家rela已经都来很多了
那个政府的不知道做什么
最后有来了
不过站在对面看==
没用的pertahanan awam==
还有那个TNB啊
真的是没脑的咯
像那个黄明志讲的咯
Tu Nia boh==
没用的~
打给他们几十通
竟然都没来
因为电线断了吗
不关掉电流的话
会触电的啊
害人家要砍树都不能!
气死人....!

就这样拖到4点这样
我不能tahan了
上楼睡觉
虽然没有电
不过还是很冷==
就这样睡了...

然后今早8点才醒来
啊呀
迟到了
早会8点半!!
死电话又不响了!!!
害我啊
打电话跟律纹的妈妈讲一声
哪里知道她还在kl==

去到那里的时候
幸亏很少人罢了~

最后他们分两组讨论
说要怎样说服顾客买saving当作second EPF
 结果我分到阿煌和阿翰他们那一组
哈哈哈...
Annie叫我去坐在他们两个中间==
因为我是新人
要听他们怎样讲~
LOL...
paiseh~
不过有学到东西啦

然后中午这样慧缘有过来一下子
过后就回了~
我因为把手头的东西都弄好了
所以拿律纹妈妈的书来看

我已经看到第60页了
超好看的~
第一次看这种励志书~
不过因为昨天睡不够
所以看到要睡觉zzzZ
明天继续
XD

P:S:我妈妈刚才跟我说
你姐姐说你这样去读college是浪费时间和钱罢了的啦
你不能为了以后做保险而去读书的
这样只是浪费钱!
这样你更好现在就去做保险
何必浪费你的时间
如果你厉害的话
顾客不会理会你的学历的
==''
讲到我无言....
还不是因为钱的问题!
很讨厌你咯
钱!!!!!!
如果有钱的话你们还会讲这样多咩?
之前讲要读设计你们说不给
太贵?!
现在便宜的
你们又说浪费钱!
厚!!!
我真的是败给你们了
有时候真的不要说我不孝
我真的受够了!!!
很想离开这里咯!
可是sg教我要感恩
就算他们那时候对你多不理解
多想一想之前他对你的好
haiz.....

我该怎么办!!!
我不要读f6
况且明天就是Dead line ==
还有我也不想去读IP
觉得浪费钱而且又不是我想要的
haiz.....
难道要我继续做工了才去读书吗?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