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2

红豆冰日记

啊~我做工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其实啊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成熟"去了
哈哈哈哈XD
不是衣着打扮
是思想!!
(那两个看了我的blog不要Perli我呐><)

真的好感谢律纹的妈妈带我进来
这个快乐的Super Group
我觉得我好骄傲~
现在大多数像我这种年纪的
他们根本不会学到这些东西
(我没有什么贬义蛤~)
真的
如果他们加入
他们应该也会像我这样
思想成长了不少X)

还有啊
也感谢慧缘教了我不少东西
谢谢你!!!
虽然慧缘有时候真的会脸很臭的咯
连我都不敢靠近她><
只有静静做自己的东西咯..XD
哈哈哈~

当然还有更让你们跌破眼镜的事
也就是....
前几个月来我一直为设计这条路烦恼不是吗?
写到要生要死
==''
haiz....
现在我也作出抉择了啦
我不是放弃!
XD
我只是还有另一个方法去圆我不能读设计的梦
成不成功都好
(最好是能啦><)
我已经看开了
我已经努力把喜欢设计当成是我的兴趣了
就像我把唱歌当成兴趣那样
所以咯
你们看
我不会想要把唱歌当成我的职业
因为我觉得如果唱歌变成了我的职业
那我就会渐渐觉得是为了钱而"被逼"唱歌
而会忘了那份喜欢唱歌的激情~
so...如果我会变成一个设计师
那我是否会忘了那份passion吗?
哈哈~
无所谓了...
我已经把它当成兴趣了=)

我是在劳动节那一天想的
我真的是想了一整天
你以为很容易放下吗?
喜欢了10几年的东西
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去走
突然走别条路
你以为走得很踏实?
很容易转弯?
haiz.....
我真的是想得很清楚了的~
不过我是一定改不了去注意
身边的colourful & 艺术化的事物的习惯
哈哈...已经变成习惯了~
啊....
心痛><''

So,
讲到那么长
我决定去读business咯
就是律纹的学校
TARC~
哈哈哈哈
我这个人很奇怪的咯
每次不喜欢的东西啊
到最后都是会不得不选那个东西的
真的是好有"缘分"啊~
@@
应该叫《冤家路窄》吗?><
haiz....
还有还有

就是昨天放工的时候啊
慧缘说律纹的妈妈要赶来跟我讲话
LOL
又要留下来了@@
OT! o.O
sorry~没有加工钱的XD
全部都回了
她来了~
就这样她问我怎样怎样咯
然后我就跟她说我决定要去读business
&%((T^%R^*
细节的东西我不讲了
哈哈哈哈
总之就是
我这样讲讲讲就讲到哭了
厚~~~
律纹!
你妈妈害我哭了><
我已经很忍住不哭了
她一直要勾起我的伤心事><
haiz...
真的好没面子
竟然又在一个老师面前哭
她妈妈之前是老师啊

小学在老师面前哭
就是UPSR考试我弄了点错误
怕影响分数
就忍不住哭了
在老师面前
老师还抱着安慰我XD

中学
就是那个ICT==
在Miss Yeoh的面前哭!
压力过大而哭

真的是啊~
现在做工
在老板面前哭!!XD
这是什么啊?

haiz....
她就拿Tissue给我
然后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想到家里人
现在我回到家
他们都很少跟我讲话了
尤其是我大姐
之前可以玩到很疯的
现在?
没什么讲话了...
你说?
你会不伤心
就是讲到大姐这里哭得最惨的
哽咽很大!
像气喘这样=="

不说了
等下我又哭XD
然后今天跟她们去KMC摆摊
招生意
律纹妈妈招到两个咯~
她阿姨也找到一个
不过好像机会渺茫的~
不过有给电话号码~
哈哈哈~
小珍教我怎样Present
搞到很好笑
笑死人了
然后那个阿sean整天站在人家卖Yougurt的摊子前
招不到生意
我们几个就在那边笑他是要帮人家卖Yogurt是吗XD

就这样啦~~
这篇什么都有
也不知道叫什么标题-==-
乱来就好了XD

明天跟AhChoo去看Avengers
晚上跟律纹妈妈她们去游行
hiakhiak
蛮期待的!!!
晚安!!
祝你们的未来也是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