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3

20131231

haiz......
今天芳子生日~
我凌晨12点就跟她讲了一大堆了
竟然回我说她差点感动到哭
0.0
我看来看去都不觉得有啥感动><
她之前写给我的才感动勒
几长po在fb那边o.o
哈哈哈~
watever~生日快乐厚~
虽然你看不到XD

还有因为一件事
突然觉得很伤心不知道做么
你当那人是好朋友
你为了ta生日那天做好了准备给ta惊喜
结果竟然从朋友口中知道那天ta去了某个州
跟别州的朋友庆祝生日
haiz....到底为了什么?
整天被人hurt是不是我活该?
ta到底当我们还是朋友吗?
也许我们的位置在ta眼里根本不当作一回事

希望2014年会很好
=)
最重要的当然是在这年里就可以瘦下来
XD
祝大家也整年顺顺利利!
马上成功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