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3

三个奇梦

第一个梦
我梦到战争
就画面是在二校那里附近
放学了
汝旺来找我
(其实我跟他不是很friend罢了)
(也不知道做么会梦到他xD)
然后一见面就浓烟四起
那个子弹飞xD
(可能是因为昨天我看警察射来射去的关系==)
然后我就很害怕
是真的!没遇过战争嘛
就跟汝旺说去他家避难
然后也才知道原来他家是靠近二校
(现实中应该不是)
然后一开门就看到他妈妈
很年轻的妈妈==
很冷静地坐在门口前拔菜++
(应该是因为昨天看到小姑拔菜==)
然后我们就走去后门
还看到他家有一个大冰箱
然后我们就想从后门逃走
可来不及了
兵士来了!
我怕到哭了
(梦中罢了)
汝旺好像也是怕到满头大汗
那时候我还牵着他的手臂tim==
(幸亏他们都不知道我的blog xD )
兵士拿着枪过来
对着我的背后
我怕到半死!
那时候就是等着怎样死
结果,枪没有子弹了
他问了我一句takut ar?
我说当然
=="
然后他说放过我们
叫我们悄悄逃走
不要给他"老板"看到
临走时还说他有收工钱的
(现在讲起都觉得好笑)

然后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已经跟汝旺分开了
我跑很快很快
速度好像驾车那样快!
四周都是高楼
模糊不清。忘记了。
只记得说还浮在水中
怪怪的=="
只是想写起来当作日记xD

第二个梦
我去找我朋友
可是不知道是谁
忘记了
我姐姐载我去的
然后就一直待在她的家跟她讲话聊天
而且她的家是我以前的外婆家来的
而且她妈妈是我舅母o.o
过后她要出门了
不可能她出门了我待在她家嘛
然后就看着她离开
我就看着我舅母
她暗示我几时要回o.o
然后我就在想,我刚来罢了咯
不可能又打电话给我姐姐叫她来载我嘛
结果我想了很久
我就对着我舅母说
啊,我自己坐巴士回家
因为刚才我是从梦中过来的
她就点点头。

(我到底在干嘛我也不懂==)

第三个梦
梦到他
因为他生日要到了
就梦到说我们几个回去学校庆祝
而且关在课室里面
然后外头就很多马来人打门要进来
当。。什么梦嘛
然后我们就拿蛋糕出来咯
他也没那么冷漠了
终于跟我开玩笑了
可我还是老样子
Cool 的脸
然后忘记了
只记得那时候很热
因为在现实中已经11点多了
我睡到11点多==

终于都回到现实了
好复杂的梦
最精彩的就是战争的xD
觉得你们看了肯定一头雾水@@

3 comments:

♠ Chin Chiek ♠ said...

hohoho,但是我知道你的部落格嘛,哈哈
原来你跟他有这一段的奇难的回忆xD
放心,我会替你保守这秘密的,汝旺 😄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哈,就知道会有几个认识他的><
原来就是你~
谢谢帮我保密XD

♠ Chin Chiek ♠ said...

我只是路过的孩子,不懂什么事了,哈哈
不客气,大姐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