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13

考试噩梦

哈哈
发现我昨天那个“无意”发的帖子是第300帖勒
嗯~那今天就是第301咯~
好吉兆 =)

我今天来写写我昨天很让我头痛的梦呗

我不是说我刚完成中六
也就是考完STPM咯
你知道我昨天梦到啥吗?!
hahaha..sorry hor
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写些设问的句子
哈哈哈哈

我竟然梦到我还在考最后一个paper
而且离谱的是
是华文--''''''''我没有考华文的....
我真的疯了
而且那个考场不是考场
是在一间家里

然后我拿到卷纸我就不知道好像迷迷糊糊
半睡半醒那样
可是我当时并没发觉我是在做梦
就是很奇怪地一直问
"怎么还会有华文的?我不是考完了咩?"
而且听不知道谁说
这是第5张paper...==''

我先说卷纸上有什么吧
bahagian A B C
一个小时就要做完了
o.o?! what the hell
而且都是作文!
我的妈~我疯了
A是啥我忘了
B是看图作文的
C就是5选1的作文
而待我做完前两个我只剩下10分钟多来做C
.........o.O????
我当场疯了
我差不多要哭了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一直看时钟指着10个字
而我才写了第一段
写第二段时候
写了又割掉
因为那时候我半梦半醒
在挣扎着,因为你要知道我是在睡觉的
我们头脑是在睡觉的
所以根本不能做作文
而且那时候我好想拼命在想idea
我都快疯了
我的头脑就是在睡觉可我拼命让它醒
所以我睡得超级痛苦的...--

终于我挣扎till放弃了
我放下笔
心想suak suak ki了啦
我真的很累了
拿不到A就算了
然后时间到 卷纸交上去
上一秒才放弃罢了
下一秒就一直在怪自己
怎么办
我的华文没拿那么差的wor
怎么办
然后就拿calculator出来算pointer
而且我是拿来除5的--''
我的天啊~
真的疯了

过后受不了跑去银行买resit paper
那时候超级多人的!
我一直等
过后看着人来人往
终于买完了

然后几天后就考了o.O
我的妈..我竟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回家还不读书
lengang
因为刚才看过考卷觉得很容易
根本就是像form5的华文那样==''
好像还更容易....
所以觉得很容易拿A
hahahahahah...
在我连读书也想放弃的时候
不知道怎么地就一闭上眼睛
过后就有意识到我是在睡觉
然后就很放心很舒服地继续睡了.....
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

天啊
不要给我这样的梦来折磨我呀
我很累的勒
T_____T


P:S:我换了歌啦,最近喜欢的一首歌,因为看了非常完美很喜欢里面的歌,最喜欢这首!<3

7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是我的话,应该会梦到考英文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做么这样突然XD

♠ Chin Chiek ♠ said...

你的梦总的那么奇怪的哦?哈哈哈
很有现实生活的梦境呢〜
好羡慕啊😫

蔓蒂芒果 said...

做么羡慕o.o? 很累的咯TT..
有可能我喜欢乱乱想,所以我的梦都是这样奇怪的--

♠ Chin Chiek ♠ said...

我每次都梦见自己做卧底,跟警方合作,
枪战的梦,跌楼死亡,然后直接被吓醒==

你这单细胞的人,不错的说,
平时一定发白日梦的,哈哈

蔓蒂芒果 said...

怎样说单细胞? 对啊,平常都这样><
你的梦很惊棘 o.O

欧阳 said...

哇塞,5F3班长,你真的是看laughing哥的戏看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