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3

甩掉颓废

来,我来报告我现在每天都在干嘛
当然不是炫耀还是啥
你们看了我的部落格那么久还不知道我的为人吗><
我只是把这里当成是我的日记
然后以后大一些了可以看看以前的我
然后就会说
"哎哟!那时候的我多么地幼稚!"
"我的天啊,我那时候怎么那么bps!"
"诶,原来我们有过这样的曾经,真的好怀念啊.."
之类的=) 哈哈
废话就少说~

前一个星期呢
我是真的真的很颓废
就是抱着那种心态说
"哎呀,等下又没啥事,看戏咯"
"哟,很sienz,没有东西做"
"时间还很多,慢慢来啦,明天才做也没关系"
就是这样
明明很多东西要做却一直延迟
"很多东西"就是之前我列下来说after stpm后要做的事
像有人要生日了我要做卡片给他啦
减肥啊,提升我的英文啦,看一些激励小说啊
之类的~~XD

然后知道15号开始我决定了
不要再这样颓废了
第一个step
就开始做郑多燕的减肥操
妈呀,刚才做了第3次(前两天没做是被别的事耽误了)
我当时真的很想杀人
我在那边骂粗话Tim><
对不起,有时候我也是会很粗的时候><
真的很痛苦啊!脚很累de勒!
当郑多燕说
"累吗?加油哦~"
如果要完了她是会说
"最后一组了哦~"
所以她没那么说就是还没结束!
我直接喊说
"walao!不是要完了咩,做么还有一组还没做!变态的咯!"
hahaha...==
我当下头脑就是累到很混乱
跟自己说
"做么这么皮痒吃那么多勒?"
"每天坐在那边看戏那么多小时爽hor?"
"现在半小时罢了就要了你的命"
"我一定要劝我的朋友不要吃那么多"
"做这样的运动是真的很辛苦的啊!!!"
"哟,那些成功的人我真的要拿香拜她们咯!"
"每天这样她们真的很厉害!"
然后自己幻想瘦了的话
"哼,那些我曾经喜欢或者讲我肥的来追我的话"
"我一定不会接受的"
"因为不要忘记他们当初是怎样伤害我的心"
"他们肯定不是真心的"
"他们只是一些贪图身材的家伙"
"慢慢等啦~要骄傲给你们也是可以的,看我怎样diao geh"
XD
我真的有信心我会瘦的噢
等着看我post减肥前跟减肥后 XD

生日卡我还没做
然后看些励志书我开始了一些
就是前几天看了秘密还没说完的事
还没完==''
然后set说下午看戏
晚上就看书咯
这样
可是还没成功
因为一直很想看戏
明天真的要实行了=目

英文我也是还没开始==''
不知道啥时候才能了

先说说为什么我还没做工呗
因为我还有以上的东西还没做啊XD
没有啦
因为我想到给自己一些时间做完这些东西之外
还有想到如果我做工了就不能跟他庆祝生日了嘛
而且那天不是公共假期勒
然后还有1月4日光洙回来KL!!!
这是我最兴奋的!
然后我二哥说要去吗
因为我之前跟他女友Helen说要不要一起去
哈哈哈哈
我以为没希望了的
可是我二哥好像也有兴趣去看看
还问在KL的哪里
那天是星期六他们都没做工!
yes!希望这次真的可以看到光洙TT
讲到他我就想到说本来要写一大堆肺腑之言给他
或者做些卡片给他知道我的心意也好啊
可是还没动手==“’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他说我对他来说是个特别的粉丝!!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啊
有机会的话我真的希望我有那个机会跟他做朋友
我觉得他是一个很Nice的人
=)

还有就是1月9号是涵涌姐姐的结婚
是一定要去了的
所以如果我有工的话就不能去了咯
就是想到那么多我才还不想做
本来想去tesco哪里的美容院问问的
是我大哥的朋友开的
听说她要请人
可是我姐给我她的联络号码后
说要不要testing看顾她的vinny
就是说我要当个奶妈啦==''
然后她会根据外面的价钱给我薪水
然后顺便教我驾车
例如去载vinny上下学啊
她明年一年级了
她只是要有一个人教她做功课啥的
不然我不要的话她也是会送她去托儿所
然后还说平时教完她后也可以在网上卖卖衣服赚赚外快
说得容易
现在竞争几多
如果我真的开一个page的话你们来帮衬我蛤XD
谢谢你们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