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3

更新啦•不会标题啦

我们可爱的绝情叫我回来写写东西,哈哈,好吧好吧,我就回来啦。
上一篇说到我离开中六了,好吧,我又失败了,离不成,都已经写信给朋友们说要离开了,要生要死,结果,又乖乖回去,嗯…一言难尽,就算了呗。现在呢,中六已完成啦,已经处在假期里,都过了一星期喽,这一个星期都过得好颓废==。
接下来呢,就是要去找工呀,然后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喽,是什么就不必说啦,秘密>< 减肥计划呢,说昨天要开始到现在还是没动到。== 已经懒习惯了,对朋友也懒惰了,惨啊我!不可以这样呀><
这次再也没机会上学了呗,我的意思是穿校衣呀,好怀念啊,想当初是死命都不去的呀,现在勒,真的变了,我也变弱了,以前讲得那么硬的口气也没了,哎,想找回以前的我呀,怎么都变了呢?
其实呢,嘴巴讲厉害,可说到行动呢…就比较难成,我这种心态怎会成功勒?哎。虽然说不可以说些消极的话呀,要坚强,要懂事,可有时候就是想释放自己的幼稚,真的很累啊,那根本就不是我…我其实真的很幼稚的!0.0" 哎。
好啦,就说到这里呗,现在下载了部落格的apps,应该会时不时上来更新了啦Ü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好事来的

蔓蒂芒果 said...

啥好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