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3

被梦折腾的我

好吧,没办法咯
既然那篇已经被毁掉了TT
我就再从新写几篇
这样也比较清楚啦
=)

先说说我最近的梦吧
前几天我竟然梦到我死掉了
o.O
而且当时是被个人用武士刀砍掉我整个头
结果我就人头落地
.....
我没痛楚
然后就灵魂很快地出窍看到我的尸体在地上
然后有一个人他跟我说我已经死掉了
我很冷静
在那里想啊想
然后开始很落寞自言自语
"活在这世上19年也没啥伟绩,就这样死掉了..."
"什么都没了..."

然后最后怎样我忘了
就是一醒来真的真的很庆幸说
原来我还活着
就差没庆幸到哭而已><
原来我那么怕死的XD
没有嘛
遗憾咯什么都没做到
在梦中隐隐约约好像觉得最死不瞑目的原因就是
还没真正地孝顺到父母
T————T

我最近的梦真的真的很离谱!
上次也是梦到我还上李联耀的课
你知道的啦
我每个星期六上他的补习我都很压力的!
都过去2年了
做么还会梦到我也不知道@@

蛤,还有还有
上次终于梦到考muet了
因为我retake嘛
明年3月
结果我就梦到好像
7:30要考试了
我早上4:30才起来复习
妈呀!我那时候在梦里都很头痛+压力
做么每次给我梦那么压力的梦
其实我每天都还是这样过啊
我真的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我还会梦关于考试的梦
==''
我的潜意识真的那么压力吗?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病勒
因为真的很像当初我考完spm的时候发的那些考试梦--''

还有还有
我最近这几天不知道为啥
先说一考完试我每天12点才睡觉
然后就是11点接近12点才醒来的
然后最近我就不想再这样颓废嘛
就打算早点睡咯
11点多睡
然后9点这样醒来嘛
怎知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潜意识跟我作对
还是我缺钙
(看营养书说失眠是因为缺钙)
不知道做么每天5点多这样自动醒来
然后就是不能再睡
傻咩,难道你叫我那么早起来?
我就拼命睡咯
可怎样翻来翻去就是不行
所以每每接近7点这样才睡去
然后就又睡到11点多==”‘
haizzz.....
昨天更惨
12点多躺下去
1点半了还不能睡
不知道做么咯!
真的要疯了
然后就坐起身
头很痛
明明就是很累要睡了的
可就是不能睡!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迟早会疯掉--''

希望我今天可以好好睡一觉!--

P:S:我爸妈今晚去云顶度两人世界
明天晚上到家了啦
而且明天还是我爸生日
哇~不知道明天有没有庆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