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1

哈~被赞了

啊~够力咯
我大哥拿走了我的LED==
换来的是hp的正方形的~
我很不甘愿~
我问老妈
做么他不要拿走那个正方形的
"他讲他的电脑不适合用嘛"
then我的就适合啦蛤?(讽刺的语气)
"是咯~好像是你的电脑比较适合~(很正经的口气)"
==''
败给她了~
真的不知道我话中有话~ (-o-")

你看啦
现在的"社会"
总之就是小的靠边站啦
发言的权利都没有的啦
大的一句~
"我要~"
自然的就变成他的了==
haiz...我就不爽一直骂骂咯~
大姐知道我不敢怎样的就讲
"嗯嗯嗯~你嘛等他来的时候问他做么不要拿走正方形的咯~"
哼!!!!
故意的!
算了~
反正现在用着正方形的~
也不会很差啦~
"将就"咯~=p

今天
二姐要去买洗脸霜
小姑要去买其他的东西~
我和表妹也跟去~
带买小的"妹妹"(Janice)

坐在车上的时候
我就奇怪
做么是这条路的蛤
balisa是走这边咩?
我就问
eh~不是去balisa咩?
她们"哪里有~去pasific啦~"
我"蛤~~~o.O"
我低头看我的衣服我的鞋
还有我的刘海上面绑一个==
OMG
超级宅女--"
结果她们看穿我
"哎呀~我们也是穿到这样吗~像去pasar酱~"
哎呀><算了~豁出去~
真是宅女宅妈一族xD

我们去吃MCdonald~
超级多人的--
超级paiseh的我
怕遇到熟人==
尤其是那种很重视打扮的女生~
给她们看到我这样啊~
肯定是想着
"aiyer~你看看!这女生穿到这样也敢走出来~"
"真是丢脸--"
walao~我一定直接去撞墙o.o

吃薯条~我的最爱!xD
我吃了4"盘"的辣椒
我二姐说
bii ar~我吃一盘都没有完就辣到~
你还吃到4盘啊?o.o
哈哈哈哈
我越吃越爽
因为很烧又很辣!
我吃东西又没喝水的wor~
虽然我辣到吸鼻子
但还是觉得很过瘾xD
我小姑说这样很伤胃的咯~
还有我那个东西来还吃那么辣啊~o.o
呃~我管它啊~
它痛我照吃~xD

过后勒~
我们去买东东~
我买了绿藻的麦片+像白雪公主吃的那种红红apple~
我一个月没吃水果了!!!!
怀念每个早上在班上吃苹果的日子xD
那个麦片是要去旅行的时候吃的~
我喜欢这口味的!

表妹勒~
买Dutchlady的mango汁
她讲她最喜欢喝mango的wor~><
then买辣辣的薯条饼~
二姐她们我就不知道咯~~><

买完后~
我们拿着大包小包走去guardian~
二姐买洗脸霜~
Hadalabu~
她在烦恼着到底是蓝色还是pink色的
她忘记了~==
哈哈哈~我以前用oxy的时候也是这样~
我顺便买lens的水rm29.90还有秘密的东西
去旅行时用的~xDrm6.80~

付钱后~
我们走回去下面的停车场
我走最后~
到MacDonald那边的时候
我听到人家叫我
"Mandy~"
我转过头~
eh是威信~
哈哈哈~
真巧~
我早上才知道他在Starparade打工
因为他欠我电话钱
So~
一我去他作工那里跟他讨
二他来我家还

(说到这个真是气死人
一个两个欠我钱
尤其是那些spm之前就欠着的!
我不说名字绝情你们也知道啦==
气死人的咯!
还没还
所以刚早我sms给她们讲我15号前要拿到钱了
我不想带着这些钱的烦恼去旅行呐
还有我去旅行也要用钱的呐
SHIt!
真是上辈子欠他们的!==)

很巧的就是咯
我今天刚好有来StarparadeXD
是可以去跟他拿的
可是sms时他讲只带30块出来
so,他是要明天来我家还我~
可是我又想~
既然来到了
就不用麻烦人家再来我家换了嘛
只要他向别人多借15块就可以还我了嘛~
结果我小姑知道了
她讲"那人家不用吃东西的啊?"
哎呀!对horxD
所以我打消念头了~
现在又刚巧碰到他xD
我先开口~
"呃...你要今天先还我还是什么?(有点口齿不清><)"
"可是我今天只带30块来罢了~"
"噢~那明天才还啦~(说罢要走,她们已经走远了><)"
我走没几步又听到他喊
"要我先还你30块先吗~~"
我反头说"不用了啦~明天才换~"
(因为刚才早上我sms他时我写等钱用xD)
走了没几步
又听到他喊"变不一样料~认不出你咯~变美去料~"
我是隐隐约约听到这样的啦><
不是我脸皮厚蛤~
是真的他这样讲的==
我听到反头跟他笑xD
就这样走掉了~
在手扶梯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笑xDD
小姑问~你遇到朋友hor~
蛤~就是那个咯~
哦~~~
>_<

死咯~
我好像在暗爽~
因为第一次被男生当面讲到这样勒~
他又不是我的死党咧~
只是我朋友的朋友~
死鬼的~没事讲我讲到这样><
paiseh nia~对女生真有一套~
难怪我朋友会喜欢他xD
可惜啊~他小我一岁~~=X
哈哈哈~不要乱来啊~
老牛吃嫩草咩~xDD
晚安~

4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那以后你就穿宅一点咯~可能宅一点比较适合你~哈哈~
哈哈~上次我才跟阿雁讲起而已咯~自己保重了~XD

蔓蒂芒果 said...

哇~~~~跟阿雁讲什么?o.O
什么保重~~~T——T

欧阳 said...

讲“那件事”啦~我们知道的事

蔓蒂芒果 said...

哪一件?我ask beh ti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