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11

Finish

Yahoo!考完了!
我上次跟你们讲我要post的就是这张!
hahaha~
不要看后面的东西~
我自己的幻想~
看前面就好^^
爽了呗大家~
but我还是在逃避着要去interview college
刚二姐在改spm add maths考卷~
嘘~不要讲出去呐
她还问我那个graph的咯~
因为有一个考生他直线没有直接一次画
他分几次画
结果歪了
嘿嘿~
扣分!!
离题离题~
她突然问我
17还有没有去那个槟城
我傻去整个o.o
harr???
"du~那个the one academy不是有寄明信片给你咩"
我...噢~那个啊
我去旅行啊~
噢..去旅行啊~
deng~我听了心又开始紧张害怕==
她问我干吗~
她支持我去那里??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