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1

无缘的tape

haiz..我昨天错过了一个好康~
我大哥昨晚回来
他突然问我要不要tape(Sumsung galaxy blablabla~我不懂)
我当时正在整理衣服
听了愣在那儿..o.o
心里:蛤?!真的吗?!难以置信也!
过后老妈插进来~
结果我就没有回答到他

过后
我的心情很忐忑
因为真的不相信
我受宠若惊!
知道吗~从小到大
家人讲要给我什么什么
我会很高兴
因为我没能力买
虽然不是很好料的
但如果那个东西的价值超过我所拥有的
对我来说就是很"好料"了
所以我一直很兴奋
想不到大哥会想要给我
而不是我的二哥!

尔后~他再次拿出那个tape出来
我看到了
很薄的!
他问我要不要
我跟他傻笑
结果勒~
我就这样走掉了==
我的暗示很奇怪hor~==
就是这个paiseh的暗示
让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毕竟我大哥不了解我
结果咧
他说
"不要hor~shuak~我拿给阿qin用~"
我脑袋"轰"地一声..
脸马上暗去...
他们在讲什么我都不管了..

此刻..
我只想自己安静一下..
我跑上房间...
越想就越不甘愿...
为什么?!
为什么那个"要"字那么难说出口?
很傻咯我...
haiz...
不甘愿就哭咯~
那时才8点多
我哭累了就睡~
半夜1:30醒来
过后想起
又再哭着入眠...

今天
家人一直讲我傻的做么不要
你大哥拿给他女朋友用了咯
我才不管了...
都不是我的东西了...
他们讲啊
我大哥很傻的咯
那么hor giak
拿几百块的东西送给一个倒酒女
他们讲那个女生不好的
像之前我大哥的女朋友啊
现在不知道交过几个男朋友了咯~
我大哥的眼光很奇怪的...==
haiz....
我妈说你大哥如果要送给家里人就会放在家里了啦
不然做么要拿出去
他只是顺便回来问看谁要吗
不要的话他就送给他的女朋友咯~
我大姐她们一直在为这件事beh tong~
"haiyo~你们咯~去便宜别人"
我小姑说
"她(我)不是不要,她为人是这样的吗~"
"要不会讲的,她paiseh吗..."
还是小姑比较了解我~=)

拜拜~跟我无缘的tape
我本来还要去旅行时带你介绍给绝情他们的xD
哪里知道~
梦碎了...><

2 comments:

欧阳 said...

是要带来hao lian就讲啦~><
哈哈~结果hao lian不到了咯~哈哈~不要再哭了啦

蔓蒂芒果 said...

yorrr~够力这样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