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1

Funny Guys and I travel 2gether part 1

Yeah~我回来了xD
Sorry~我迟了一天才上来写~
(因为实在有点懒惰写啊~>—<)
我现在就慢慢一天一天写吧~
首先这贴是写第一天的=)

17/12/11

昨晚我乔好7:15am起身
我还记得我睡不着@@
不知道是太兴奋勒还是什么~
睡到很熟时
老妈摇醒我*—*
我看到窗外很亮了!
赶忙去找电话
(我还以为我新电话没有响@@)
上面显示7:14am
==''
早了一分钟~
算了起身吧

因为我动作很慵懒
所以勒~
时间不够我用!xD
老妈煮了快熟面给我
我才吃了两口就叫醒哥哥载我去学校了

眼看时间快到9点了
啊啊
我好着急~
哪里知道
我哥看到我们的车后面跟着一辆安达的巴士
他讲
"yer~什么VIP那么老马的~@@"
"人家的新车是圆圆的咯~你看这辆正方形的~"
...
没力跟他讲~

幸亏我还比安达的巴士早到~^^
一下车"娣林"就上前来要帮我拿行李xD
("娣林"是我过后才知道她们给美秋取的昵称xD)
(因为她们叫她Auntie Lim~shortform成"tie lim")
结果她看到我只拿了一个行李袋
就说了一句"才一个罢了hor~"
走掉了~><
过后就跟她们讨电话钱的时候了xD
(幸亏她们不像那个人这样==
到现在还没还我钱!
还不听我的电话!假假!)

过不久巴士来了
果然老马==''
我跑上去选坐靠窗的~^^
我不知道我会坐跟谁的咯
怕坐跟不认识的
因为我以为她们已经知道要跟谁坐一起的了~
我没事做就看窗外咯
(等看是谁"敢"跟我坐在一起=='')
好像还有人还没到齐~

放空许久后
突然有人猛地坐在我旁边
一看
eh~是绝情勒~
我以为她会坐跟娣林的~
我心想~
她该不会是怕我一个人罢了
所以才勉为其难地坐跟我吧><
哈哈哈...
我好自卑(==,)v

她说"eh~做么会是你?"
"坐跟我你会倒霉的咯~"
哈哈~该不会是梦呓那件事吧~
xD

最后一个上车的是马来人勒
绝情说蛮帅的~
我勒~本来说还蛮帅的
不过后来再看~
还好啦~不至于会很疯他那种xD
她们本来很pantang有马来人的~
可是过后她们讲"他不pantang我们全bas都是华人就好了咯~"
对咯~何必那么隔离勒~
1Malaysia~!xD

我观察了一下~
这次旅行的人有:
我。绝情。娣林。云雁。云雁朋友。纹茜。
Kings。俐瑾。Ah Choo。佳薇。燕柔。乙雯。欣蕙。
云雁堂弟和他的2个朋友。凯恩和其他3个朋友。
Form1的4个女生。
全部24个罢了!x)
人越少越好~

bas走了
我又开始处在自己的世界~
用earphone听歌~
听了几首
觉得还是不要听比较好
因为电池是要tahan到隔天早上check in的咯~o.O
放下earphone
没事做~
虽然带<荷包里的单人床>来解闷
可是怕会晕车~
所以不想看..><

算了~
睡觉吧
想到等下就要去shopping就觉得很懒惰
因为呆在家里习惯了宅女的生活~
很不想出门~
所以我之前的plan
都丢掉了~xD
连驾车我都懒得去动了~

绝情跑来问我今天做么那么静
结果她们说
"她一直以来都是那么静的啦~"
哈哈...
是咯~
我问回绝情"那你要我怎样~"
"起来走走跟人打招呼啦"
"哈哈~如果你看到我这样,一定觉得很奇怪的xD"
结果她最后也跟我一起睡
眼睛闭着...
可是没有睡到~x\
原来她跟我一样不能睡
xD

过后Kings她们有跟导游争执了一下子
因为那个导游说butterworth没有东西的
说我们小孩子不知道想什么~
他要带我们去batu tinggi
结果到最后两个地方都去咯~
对大家都好~
他们在争执的时候我几怕咯
等下搞到这次的旅行气氛不好就糟了><
我很不喜欢这样咯~
绝情说如果大家翻脸的话
等下导游直接赶我们下车到完xD

第一站:Prangin Mall
时间:10点多

终于到咯~
导游说3点半就要上bas咯~
哇~好长的一段时间
不知道要怎样~
我拍下了几张圣诞节气氛的照片






我们就这样乱走啊~
我跟着他们罢了咯~
我都不知道要做么><
怕乱买会被老妈骂
她说"你如果跟我乱买什么东西回来啊~"
"我一定全部丢掉!"
==''
是你你敢买吗~?=\

乱走了一通~
好像也没买到什么东西~
又拍了几张照片~




wow~它的鞋好多><
可是很奇怪竟然没有人顾的wor~
人家偷去也不知道==
then最后一张是我偷拍的xD

过后我们终于还是去吃午餐了
选到很久
去了旺角~=)

很好笑的是hor
我们坐的位置靠近抹布
结果那个kings不能tahan
坚持要换位
可是又没有足够的位给我们坐了==
结果呐~
最后还是去坐4人位的
因为她们都是吃1set的
我是另外的
所以我必须"退出"><
我去坐另外的桌子
好像很可怜><
结果我忘记是谁叫俐瑾去坐跟我了
俐瑾吃完了嘛
呵呵呵~
不然等下她们又以为我搞emo了~

看到我吗?><她们就坐在我前面那一桌xD

最后一张是欣蕙拍的~
我们吃完后又乱走咯
跟娣林她们看衣服
我要买裤
因为我只带一件去~

我们进了一间店
只有一个安娣在那里
我就看裤
然后竟然给我听到一首我找了几个月的歌!
我跟俐瑾说我找了这首歌很久了!!
俐瑾就很觉得我很好笑
叫我去问安娣啦~
我就说等看先
如果是电台的就不知道了嘛><
yerrr~我好激动!
我看裤看了很久
因为怕太短~
结果那个安娣一直说不会短~
我就去试一件咯
结果真的蛮ok的咯~
我看价钱
RM52.90 o.O
呃~那么贵
要不要买?
最后还是买了==
不然我怕到最后我没有裤穿就糟了~
then我最后鼓起勇气问安娣
"安娣啊~刚才那些歌是电台的还是什么?"
"哦~不是,是CD的~"
"是啊?!安娣可以给我看吗?"
"哦~可以啊~这专辑蛮不错的咯~"
说罢拿给我
全部都是angmo歌xD
安娣说现在是第6首
我就看咯~
刚才那首过后是俐瑾 知道的
我看到是Avril(应该是俐瑾那首)
上一首就是Lily Allen的5o'clock!
yeah!!对了对了!!
T~T终于找到了~
开心!
我拿了衣服
安娣问我父母放心让你们来啊
我说"还好啦~刚考完spm出来玩嘛~"
结果她眼睛睁很大地看着我o.o
"看不出也~以为你们很小罢了~"
"竟然考完spm了~"
我说"呵呵~长不大嘛><"

我出门口后
绝情就脸臭跟我讲
做么没有看到她的message
我炸到~
我拿电话出来看
"很贵~不要买先"
>.<
她们一直讲我就一直懊悔...
哎呀~都买去了~
以后不买了咯...
>~<

第二站:Batu Tinggi
时间:4点多

是沙滩勒~
我最喜欢~
可是看到那么多马来人==
haiz..
没了兴致~
我向往的是像破晓里面的那种
夏日乐悠悠里的那种
==''
可是还是蛮爽的~
海滩给我感觉就是很浪漫~=)
哈哈哈~
以后一定要去海滩pat tor~xD

原来海滩是那么难走的><
我拍了几张照片~
还有欣蕙帮我拍的~

这就是纹茜~

我喜欢它的天空




俐瑾说她喜欢这张xD Me too~



n
欣蕙拍的~


被海水冲的感觉好舒服~
我的搞笑样子><

我忘记我在干嘛了~xp

燕柔

kings

第三站:Gurney plaza
时间:6点多

我们一进去就是去厕所!!!xD
then我们几个好了的就在外面等
结果那个kings跟小孩子抢钱xD
因为有一个像是捐钱的东西
它的钱你从一个地方放下去是会旋转着进去那个洞里的
结果那个kings"发明"到好玩的
就是在钱旋转的当儿再捉着那个钱
然后再重新"玩"过一次><
then有一个小孩子也是很喜欢玩的
结果他看kings这样玩
就比kings早一步逮到了那个钱><
哈哈哈哈
好笑咯~
两个一直在那边玩~
我还给他们两个1角去玩
真是的~kings好像小孩子这样><

过后我们去关仔角吃晚餐~
wow~人多到夸张
还有人拍照tim~
好不容易找到了~
真是汗~
结果我跟绝情去买东西吃的时候
看到前面还有很多空位嘛~
还凉风习习~
做么还要kek在那边勒~==

我买了炒饭~
4块勒~
绝情买云吞面~
好像也是4块
他的看起来好好吃><

娣林叫了有很多鱼丸 水饺之类的面
她说她吃不完的
叫我们拿一些去吃
结果我吃了她的水饺~
啊~我喜欢吃水饺~
yummy~

吃完后
我们再走进去Gurney Plaza~
又再次去厕所!xD
娣林她们去刷牙
因为我们今晚不得冲凉了==
直接明天去云顶check in时才能冲了~
ekek咯~><
我顺便洗脸~

我们走走走...
突然听到楼下有人上台玩游戏
起初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我看她们都走下去凑热闹
就跟着她们咯

绝情 娣林 俐瑾走去台前
我和云雁在她们后面一点看
我看海报
什么来的?
23:59~
有看没有懂~@@

结果最后竟然有明星出来勒~
噢噢噢噢~
我蛮兴奋的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咯~
第一次蛮近距离看明星!
eh~竟然是那个许亮宇勒~
虽然我之前并没有什么疯他
不过看真人
他真的蛮帅的勒~
是我喜欢的类型xDD
(花痴请原谅蛤各位>~<)

看图片hor~





我喜欢他的笑容♥tommy也很可爱xD

绝情 俐瑾 娣林都上台玩游戏咯~
看蛤~
俐瑾最幸福咯~
羡慕~看图片吧~

娣林很可怜~给主持人帮忙穿~

你看你看!!俐瑾啊~好幸胡~

还笑得那么开心!

这张很好笑~henley看着绝情~她的表情就好像"yer~我也要你帮我穿嘛!"





绝情穿衣yeng~
啊啊~
过后他有再分海报
啊啊啊~
我已经很努力了
还是拿不到T~T
很落寞...><
我不依啦!!
哈哈哈><

他问了2道关于23:59的问题
会的人得到一件23:59的T-shirt!
哇~我拼死都挤去前面!
结果第一道问题给小妹妹抢去了==
第二道容易到撞墙!
"请问23:59是一部什么电影"
"A,喜剧片 B,贺岁片 C,恐怖片"
还是选择题勒!
连主持人都说太容易了啦~
结果纹茜抢到了><
我开始落寞了><
啊啊啊~
第三题是Henley和Tommy出题
"请说出23:59的5位主要演员"
我本来焦急
但是我眼睛突然看到海报上有写!o.o
主持人在讲的当儿
我眼睛一直看着
然后一直背!
(我很庆幸我有穿眼镜!!)
因为很多人抢着回答
所以主持人说
"我数到3就举手~"
结果他直接喊"3"
哈哈哈~
我的手很快地举起来!xD
哈哈哈~
主持人说我这样哪里可以的==''
是他自己讲的咯~
怎知道他最后说
"好,那个白衣的(我)"
哇!高兴!
他递麦克风给我讲
我突然背不起那些名字~><
我声音有点抖~
我看着台上的海报讲出来
结果那个Henley知道了
一直在遮着我的视线!><
哇~他好顽皮勒~
不过他只是闹着玩罢了的啦xD
我终于还是讲完了!!
yeah!
我得到T-shirt了!!!
我想不到我竟然那么敢!
我今天真的是豁出去了!

过后去跟Henley和Tommy拍照
我的在娣林那边><
下面是我拍的
也有跟圣诞老公公拍的


娣林~


云雁

 就算已经过了很久~
我们还是不能停止兴奋!
尤其是俐瑾~最爽了啦她~
绝情也是超级兴奋~
因为她跟Henley讲很多话~
听说Henley知道我们不是pinang lang
知道我们是来旅行的
还祝我们一路顺风呢~
他真的好体贴咯~xD

P:s~我们连接下去的几天行程
还是离不开这天的惊喜xD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够力,没有放我在海边的照片,还戴墨镜的咯~几yeng~XD
还有hor~那个云吞面没有你想象的好吃,不要羡慕~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paiseh啦,因为上载很慢,所以我只上载一些,我写这篇从中午写到半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