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1

Samsung Galaxy Y

yeah!买新电话了~
Samsung Galaxy Y
Y stand for YOUNG!
还有附送其他的4种颜色的外壳~xD
有粉红、橙色、黑和白~
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camera只有2MP~==''
哎呀~watever啦><
有新电话就好了~
我大姐更好料
Samsung galaxy W
W stand for WONDER!


我大姐说还是我的比较好
因为我的很小罢了
整只手可以握着
她的啊~
不但重还很难拿xD
各有所好啦~


yerrrr~开心!
第一次买完全属于自己的电话~
以前的都是他们给我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