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1

Funny Guys and I Travel 2gether Part 3

本来乔好闹钟是7点就醒来的
可是一整晚都睡不好==
床太硬了..><
Ah Choo就让她的床给我睡T~T
感动~xD
就这样睡到接近9点多o.O
所以我好像是最后第几个才起身冲凉的~
哈哈哈~
也好啦~
我进去冲凉房差不多半小时这样才出来咯~

早餐
一包绿藻麦片==''

过后我们趁在还没checkout的时候
去grgtoo买Sticky~
云雁昨晚跟我们说那里有卖
而且比较便宜^^
我犹豫着香蕉 葡萄 奇异果的生日礼物==
来几天了还不知道要买什么~
最后我还是只是买了一罐
而且是给我自己的><
他们的礼物过后才买了~
我要省下钱啊~
我已经忍住没有买了>~<
这罐sticky是唯一给自己的礼物了xD
(不要算那条裤==)

我本来想买面包什么吃的
因为我实在很饿..@,@
但到最后
我还是什么也没买

12p.m
check out~
byebye Genting Highlands=)

导游过后带我们去那个卖Chocolate的地方
哈哈~
那个介绍可可历史的人很明显是娘娘腔的~><
我们试吃Chocolate!!^^
好吃~
本来想买Tiramisu Chocolate的
但是,我连价钱都没看
就不买了..
因为我看她们都没买
而且我又怕万一买了我等下没钱吃饭什么勒
虽然还有100多块~
干脆不买好了

肚子超级饿的~
我的脸开始很臭了..(=''=.)

接下去又停在那个中马土产那边给我们买手信给家人
哇~机会来了
我的眼睛开始发亮o.O
因为我可以买一点东西吃了!
很开心地打给家里
问她们要买东西吗
结果妈妈说不要买
那边的东西很贵==~
然后她讲她们几天后会再来
所以不要买了~
我就说"那我买我的好了啦~xD"

挂了电话
我看到俐瑾
就叫她陪我一起看应该买什么比较值得
结果她这个也不能那个也不能==''
我要买的那些她说AS都有得买..
所以她说"不要买了啦,等下去那边才吃了."
==''
就这样..
我再次空手上巴士...
我的肚子再次折磨我...==
还有因为刚下山..
我的耳膜超级痛的
面对这两个折磨
我真的情绪超级不好...==''


到了KL
我们拿行李放HOtel后
开始前往第一站


第一站:Berjaya Time Square
时间:下午3点多

肚子超级饿了...@@
我已经饿到没力气讲话了..
走路也....有气无力==''
还是陪娣林 俐瑾她们看衣服

————间中的东西我不想写了,一样的————


间中幸好我也有买到礼物
买了一件裙和一件衣给香蕉+奇异果
还有一件衣给我自己
全部才35块xD
结果到5点多的时候
我们才去foodcourt吃午餐!o.o
结果很麻烦的咯
那个人的态度又不好
就连是外国人不会
她的态度也是很明显的不屑==
就是要用rm10去买一张卡
then你要吃6。50的食物
就刷卡
然后过后去前面的counter拿3.50==
好麻烦~这样对他们就很好咯
因为他们不用找钱
还有食物做了如果那个人没有来拿
他们也不会亏本
因为钱已经刷了==

我叫了黑胡椒的饭
结果出来的样子跟板上的根本就不一样==
而且很多洋葱和姜!
我最不喜欢的!
因为我的很慢才煮出来
绝情她们已经吃得差不多了
俐瑾没有吃
她讲因为麻烦干脆不吃==

我吃的时候很烫啊
一边吃一边还要选姜和洋葱放到一边==
我才吃不到2分钟
娣林她们就催我说要吃快点
因为我们6点就上巴士了
那时候已经差不多5点半了o.o
我就吃快点咯~
你知道吗?
我吃东西真的是很快很快的
你们没发觉罢了
因为我是最后才吃你们才觉得我吃得慢==
我最快的速度
差不多5分钟就搞定了~
我会看timing的
我绝对不会怠慢别人
结果勒
我吃到流汗的时候
娣林又催我了==
老实讲,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咯~
(我没有怪谁的意思)
(只是讲出我的感受)

我已经很努力吃了
我已经很饿
本来想好好坐下来好好吃一顿
现在连吃一顿饭都那么辛苦
那当初不用吃会更好
就这样
我死命塞
到最后我的肚子真的很涨
你可以想象你在10秒里面一定要吃几口饭
还有以最快的速度吞咽下去吗?==
算了...

结果最后我们去不了sungai wang
白痴啊
几个小时里面去两边
傻的~导游不会安排时间的咯~
第一天又安排那么多时间给我们
去不了
还剩时间
我们又兜兜转转
(那刚才吃得那么急为了什么==)
娣林和俐瑾last minute买了包包
而且还差点迟到==''
我们还要那种小跑步去巴士
(我很不喜欢咯==为什么要等到last minute才...)
幸亏Kings她么那队在Sungai wang的还没回来
巴士最后6.30开车

第二站:茨厂街
时间:晚上7点多

哎呀~巴士停在很远的地方给我们下车
就走路去茨厂街咯~
那些男生啊~
在那边耍酷~
因为是斜坡
所以他们用脚滑下去==
害死我一转头就看到一个人往我这里滑下来o.O
吓死人咩!

一进去茨厂街
哇~超多人的勒
还有很多angmolang~xD
当然也有angmo帅哥啦~>v<
不过都比不上Edward xD

绝情说好不要我们分散的
所以大家都听她的话
全部走在一起
我勒~总是喜欢走在后面
因为我不会带路嘛~
都是看着前面的人走哪里我就走哪里咯~
哪里知道绝情突然牵我的手跑去前面
她叫我不要整天走在后面
好像人家冷落我这样~
哈哈哈~
有点paiseh~
因为那天她穿的衣服是男生格子衫
有点帅气~xD
如果她真的是男生的话
我想我会觉得很很很paiseh的咯~>~<
就这样~
我们走在很前面
结果Kings那pair的觉得不公平~x)
说什么不可以割位的~
好笑咯xD
搞不懂他们的游戏~

我们就这样在茨厂街里来回穿梭
那些马来人就在旁边
"A mooi a mooi~"地叫==''
真的是很讨厌咯~
结果娣林走在前面
那个马来人叫
"Auntie~"
到我们后面的时候
他叫"A mooi~"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xD
(娣林别生气,我只是开玩笑啦~)
这话题过后被绝情拿来当笑话了>,<''

她们肚子饿了
去之前我去过的咖啡店吃东西
为了人数太多
而桌子不够坐的问题搞了许久><
我不吃了~刚才饱到现在
我只想喝水~
一个妈妈型的安娣走来问我们要喝什么
结果绝情问
"有ambela吗?"
她讲出这句后
我忍住笑跟她讲
"她们不会听的~xD"
当然啦~安娣回她
"什么来的?"
哈哈哈xD
我也忘记ambela华文叫什么了
应该是叫菠萝
之前大姐去台湾的时候有跟我讲过
她说那边的ambela果汁超级好喝
我叫了西瓜汁
竟然有分小杯中杯大杯==''
我以为小的很小
所以我叫中

过后来了
小跟大的差不了多少==
而且...
一杯西瓜汁竟然4.50!o.O
我听到的时候傻去一下子--
算了,给钱吧><
不去kl读书是应该的--

我好像一整天没有上厕所咯
刚好欣蕙也要上还有乙雯和云雁
我们就一起去咯
结果看到一个小孩弯下腰低头看男生厕所门下面的洞
我们以为她在找爸爸
所以不大理会
我们排队上厕所
等了一会儿
那个小孩子还在==
我就叫云雁问她在这边做么
云雁说
"kamu mau kencing arr?"
"mana ibu kamu?"
哈哈哈~云雁讲的时候我觉得很好笑
因为那个小孩没有回应她==
就算了~

欣蕙出来了
轮到我了~
很明显欣蕙的脸是很恶心的那种~
tudio
里面真的是有够卫生的咯--
好像5年没有洗到厕所那样!
没办法~
将就吧--

过后我等乙雯出来
结果乙雯跟我说
那个小孩原来是speaking的o.o
她讲有一个女人跟她speaking她才讲话><
真的是啊~xD

我们几个没有吃的坐在那里聊天
因为里面有蛮多angmo帅哥的
结果那个欣蕙说
"aiyer~你看那个帅哥,他就是故意要看我才坐我对面的咯>3<"
哈哈哈哈~
欣蕙的幽默跟Ah Choo一样好笑xD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谈论哪一个帅哥比较帅就对了啦xD
女人的饭后话题?
可是我们都没吃到~
女人的茶后话题咯xD

我们没等kings吃完就走掉了
除了几个
我们都去书店看书
哈哈哈~
原来我们几个都很喜欢看书的~
Beh pai~xD

绝情去买她的九把刀
我勒~其实很不敢买咯
老话一句
怕买了我没钱用了~

在里面待了蛮久
我都做游魂~
过后绝情要去Comic Paradise看有没有她要的九把刀书
我跟她一起去
结果空僚僚~
还以为会有很多人~
书也是不是很多~
那边还有卖吉他勒
漫画居多~
我突然想起暮光之城
结果真的有看到
只不过好像有很多怪怪的版本
看到我晕@@
我只是看罢了xD
绝情觉得不符合她的要求><
不买了
折返回去~

then回去的时候
绝情有跟我说那边也有暮光之城系列的
我就去看咯~
看到《破晓》罢了
价钱rm38 o.o
好贵哦~虽然很厚
haiz...有点心动~
毕竟那么喜欢却没有一本><
可是价钱...>~<
我就一直跑去别位
过后又跑回来看
一直恋恋不舍>~<

最后我就找佳薇聊咯
她说她明天也是不要去sunway玩水
因为很贵
yeah~她跟我一样~
我也不想去
因为门票50+很贵咯
虽然说久久一次
可是我如果回家跟老妈讲我把50+花去玩水啊
一定中骂==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欢去玩罢了..
佳薇不要去
正好有个伴xD
谈啊谈
我就问她没有买书啊
我看她跟我一样在那里乱翻乱看
漫无目的~
结果她说不知道要买什么
我就带她去暮光之城系列那边
我讲我本来要买《破晓》
但是很贵不要买
她看我好像很想要
而且这间店买2送1
结果她说她买一本然后另外一本我买咯
还有送的那一本她给我去
哇!!!我听了觉得蛮值得的咯
觉得38买两本应该不会贵吧?
嗯~考虑了许久
我终于决定买了!!>v<
啊啊啊~
好开心!
我当时几想抱佳薇来亲啊xD
另外送的那一本我买了《暗影》
看故事情节好像还蛮好看的~x)

看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离开书店
欣蕙 燕柔 Ah Choo她们买了几本书
哈哈哈~很chim的书><
绝情当然也买了3本九把刀的书
《打喷嚏》《功夫》《大哥大》
打喷嚏好像很好看咯~
可是我不太疯九把刀勒xD

我们刚才看燕柔和佳薇买了夹着香肠和肉丝的面包
才2块多
我们就去买来吃xD
我买了里面夹香肠的^^
绝情买肉丝的~
照片


uncle在弄着><

过后我 绝情 Ah choo 欣蕙 俐瑾
一起走回巴士那边
其他的人不知道走去哪里了==
中途我停在一个地方拍圣诞树


结果我们一整堆就停在那边
我忘记在做么勒
好像是绝情打电话
我看对面
有一个男生在翘着脚喝饮料
坐在他对面的是一个中年人
我越看那男生越熟
他又看过来
我怀疑他也认识我们~
我问"你们认识黄冠铨吗?"
结果俐瑾回我"Jowin hor?"
我说是
她继续说"他都有参宅男那一帮的旅行团出来~"
"噢~是噢?!你看对面那个是他吗?"
她看过去
然后若无其事地反过来说"对呀~是他啦!"
哈哈哈~俐瑾的表情好像永远没有惊奇的咯~
除了对明星xD

Ah choo听到是Jowin啊~
就问在哪里在哪里
然后她看到了
在这头喊"Jowin~!"
那头没回应
再喊"Jowin~~~"
依然
"黄冠铨!!"
继续喝着他的饮料
"黄~冠~铨~~~~~!!"
继续望着前方~
"帅哥!!!!"
立马转过头来!o.O
晕!!!@~@

哈哈哈哈~
他依旧那么现实!xD
Ah Choo她们跟他挥手~
他跟我们笑
也向我们挥手~
好像变得比较成熟去了~xD

我们走了~
走在街灯下的无人街道上
正好下着毛毛雨~
我们突然兴起~
唱It will rain
(我现在blog里的歌)
我们好像喝醉酒这样xD
结果那个Ah Choo唱头一句
"If you ever leave me baby~!"
她转过头去的时候有一个人经过~xD
她突然很paiseh地说
"喂~有人你们没有跟我讲!害我siasui!"
哈哈哈哈~我好像不知道的咯~

我们继续唱
Talking to the moon~
(也是blog里的歌xD)
那个Ah choo又再鬼叫xD
我和欣蕙唱
"Talking to the moon~"
她就唱"uuu~~~~"
xD
她很好笑咯~
她叫我继续唱大声一点
结果我瞄到后面有人
我就识破了她的诡计xD
没有唱
她也露出一副苦笑的表情xD
还有啦~
唱别的~我忘记了~
我们全部都唱的~
我们还停下来拍KlCC的夜景
我洗掉了~蒙><
过后我们上巴士咯~
人还没到齐
我们在巴士吃刚才买的面包xD
绝情意犹未尽~
打电话叫娣林她们愿意折回去买吗
结果娣林不要><
哈哈哈~

回Hotel
我们6个又再同房
俐瑾第一个冲凉
她已经先”book"好的xD

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
她们开始玩Hotel里的电话
打给其他房间的玩Room Service xD
啊哈哈哈~
我在旁边看也觉得很好笑
内容儿童不宜~
不方便讲XD

她们刚好可以看到《黑色夕阳》,我也刚好拍到xD

绝情在跟纹茜讲着~睡着的是Ah Choo~

每次都不给我拍>~<肮脏咯~没有冲凉kok~xD

欣蕙给我拍到xD

她们还打给两间男生的房间
当然也包括单纯的Form1女生的房xD
总之都不放过xD
我透露一点点
"要什么size的~"
"什么口味的~"
结果男生他们说要穿短裤的==''
哈哈哈~
不讲了啦~
18X

我拍夜景~


我们的窗外就是KLCC了~
这夜景真的好漂亮!

回来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
所以轮到我冲凉出来后
已经12点多了~
我看她们全部都在看书==
我看不下去xD
Sleep better~x))
我累了~
zzzZZ
明天最后一天咯~
听说还有buffet哦~
可是7点开到9点多罢了
所以要很早起来了==
我乔好闹钟7点就醒了
明天决定不能赖床了~
不然不用吃早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