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11

我家暂时来了个新成员

哈哈~
我家里来了一个新成员!
不过过后就要去我哥的女友家住了~xD
就是他啦~



哈哈~蛮可爱的啦
你们看他的眼睛上有两个点的
好像四只眼睛那样xD
我妈讲他si lui bak!
他是我大姐的朋友给的
因为他家的母狗生5只!
她讲是好狗来的~
他睡觉的时候是五体投地的
不过这张没有~
(他整天睡觉的!正一睡狗!)
很可爱xD
参种的~什么parder==''
不会啦~@@
还有还有~
他的背背上有很像mickey的图案咯
哈哈哈

我家的小孩啊
只有JAnice很怕他
还有我的表妹==
两只老虎怕一只狗xD
弟弟还喜欢捉他咯~
那个Vinny更不用讲了
==
喜欢过头了!
拿来踢!~
虐待!
她喜欢叫他“小斑点”
><

我跟你们讲一个好消息!
我的电脑之前不是screen坏咩~
现在啊~
我连接上LED咯~
hahahaha
Screen几大几爽!
我给你们看~


so~我要开着两个东西上网==
浪费电咯~
我等明天大哥回来帮我脱掉我laptop的screen~
不然很麻烦~
这个LED一个100块罢了!o.o
tudio~我大姐夫拿来的
他们讲是非法的~
(不过很好用的~
毕竟是LED~不是LCD)
不然那么便宜啊
他们跟他们的朋友买了3个
结果一个给我
另两个今早听他们说卖了别人
还卖200~
赚了一倍==
结果他们问我
如果不要的话给他们回去
=p
我才不要xD
因为他朋友没有卖了
没有货了
他们又要用~
neninenibubu~
谁叫你们要卖掉~
哈哈哈

拜拜大家~
晚安^^

3 comments:

欧阳 said...

我现在超怕狗的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一朝被狗~十年怕狗料~xD
这样的也怕?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一朝被狗~十年怕狗料~xD
这样的也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