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1

胆子依然小

我今天有读到哦~
我都在做语文知识~
我还没攻主要的勒~
那就是
作文 概述 名句 应用文
呵呵呵~
可是我明天就要开始复习Akaun了咯==
算了啦...
Akaun换成4天来复习了><
那4天就要争取时间了!!
今天开始觉悟了~xp
还不迟吧...^^''

先说说读书以外的事
今天做语文知识做到一个part后
起来伸伸懒腰一下~
走去前面看看侄女侄儿们
很喜欢作弄他们的xD
(如果我心情好的话啦=='')
然后就看到哥哥站在外面
我就跑过去
刚好看到他的kancil停在隔壁罢了
嘿嘿....x)

"eh...教我驾~"
"好啊~去驾啦~"
我就真的去驾了~
结果我驾去后面又驾回来~
我哥哥讲我好像cha tao这样==
哈哈哈哈
这次是manual的了嘛~
而且我很久没驾了o.o
不要这样啦><
还有他讲我reverse直直的咯
不会reverse去右边或是左边的咩
(像方向盘往左,就是车子reverse去左边咯)
因为我是reverse直直去后面了
才开始1号gear弯去左或右边的~==''
哈哈哈...
cha hor~==
我驾车的时候问他们
会不会真的很像cha tao~
因为~我很怕像那个宅男这样.....==''
不~要~啊~~~~>O<

另一件事
我刚才在洗鞋
哈哈哈哈
放假5天了
我的鞋还没洗~
懒惰到~~~~
哎呀~都以后不用穿料的><
回正题...
我刷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有"人"拍我的背!o.O
我的脸马上几怕..
我转头去看..
(一边想很怕是那个...o.o)
结果..
是我的侄女Janice!!!!==''
虽然不是那个
可是我看到她也喊了很大声!xD
她应该没有吓到
因为她在笑!!!==''
我大姐听到我喊问我做么
跟她讲后她也在那边笑~
真是的咯~
连走来都没有声音的==''
吓死人咩~
你阿姨我胆子很小的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