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2

Funny Guys and I travel 2gether Part 4

20/12/11


闹钟响了~
我睁开很不想醒的眼睛
看到娣林已经坐在那里了@@
以为她竟然比我还早起床洗刷!o.O
不敢怠慢~
我翻行李袋
找要穿的衣服..
拿着一堆东西颠倒地走进冲凉房

看着镜中的自己
眼睛不能睁开~
显示我睡眠不足==
算了~
之前的求学生涯
我也是那么早、这样子直接进冲凉房的
我妈说我老了一定全身痛的~
==''
她说那么早起来冲凉不好的
因为身体还很暖~
我从小就冲冷水长大的啦xD
我家没有热水器啊~><
习惯了~
不然你叫我特地更早起来
坐在那里
然后才冲凉啊==
浪费时间~牺牲睡眠~
我才不要~

回正题~
待我冲凉出来后
她们好像还没醒==
呵呵~
我勒~
吹头发+梳头发i.n.g

完后还是有几个还没好~
她们开了电视
我就坐在床上看
关于了解一个古迹地方的

差不多9点的时候
我们全部都好了~
去吃早餐咯~

到了那边
不会很多人勒~
我拿了炒饭+一些料~
然后坐跟佳薇和燕柔
吃完后
我去拿cococrunch+牛奶 xD
我们这些小孩子最喜欢吃的了!

我吃了2round xD
太好吃了
过后我还吃粥咯
真的是饱到不像话><
照片
欣蕙拍的~

吃完后就跟佳薇聊天咯
聊等下没有去玩水要去哪里
可是刚才有听到她们讲说好像不要去玩了咯
因为时间方面太短了
我们差不多2点到那边
5点就回程了
很不值~
所以勒~
我和佳薇昨天的打算
真的是对的xD

终于
我们吃完了~
然后不知道是谁看到楼梯很漂亮
就提议在那边拍照~



蛮漂亮的~^^

还剩下很多时间
我们回房看戏咯~
看那个花仙子的卡通
蛮好看的~
家里都是看astro
那好像是8TV
很少看~
有新鲜感!xD
我看到很爽
她们几个睡到很爽xD
她们太早起来
累了~昨天好像还比我晚睡咯~><

看时间差不多了
我去厕所戴隐形眼镜
新买的
前天在Genting第一次穿的时候
眼睛超级不舒服的
结果只穿了一下子就不穿了
还说从此以后不穿了><
哈哈哈~
过后想,我的眼药水也是钱啊~
不可以~
至少穿到过期><
所以昨天晚上我有清洗过
今天戴了很久才进==
应该是2个月没戴了的关系~
偷偷在厕所自拍xD
怕娣林发现xD

最近拍照技术烂了好多xD
也可以说一路以来都烂!~
哈哈哈~

总觉得
我的隐形眼镜买得太大了
好像是16mm
==
我不要这样大的啦
我还是喜欢之前的那个~
15mm刚刚好~
颜色也很喜欢
这个太明显了==
我不喜欢人家看到我穿得那么明显的~
太geli了~
眼瞳那么大个==
很恐怖勒~
算了
买都买了><

接近十二点check out
全部陆陆续续起床了
搬行李下去
哇~我的行李袋变得超级重的!
应该是那个《破晓》和《暗影》的重量加下去的缘故==

第一站(也是最后一站):Sunway Pyramid
时间:差不多下午2点

这一站其实没什么的
不想多讲
总之和云雁 她朋友 娣林 绝情 乙雯 Kings
一起吃KFC
我叫了2鸡肉+马铃薯泥+一杯pepsi的set
吃到一半
听到i'm sexy and i know it
云雁就讲什么这首歌很红
然后我就讲这首歌的MV很变态的
我哥哥给我看过
一直叫我看==''
死变态~
然后他也讲Fernando之前也是讲过
哈哈哈~==''

过后我跟绝情去看书店
我和她都是路痴
找几间书店找到半死==''
一直要去看那个"指南"
啊哈哈哈~
绝情把全部的书店的位置写在notebook上
哈哈哈
那么要找的时候就不用一直看指南
原来每一间点都有号码的勒
我现在才发现o.o

我们去了很大间的popular
看看几下就出来了
然后再去找Comic Paradise
剩下最后几分钟我们才找到
结果藏书也没多少
我们要返回
结果我去厕所脱隐形眼镜
出来的时候我们两个都乱了方寸@@
幸亏绝情比我还精明xD
我siasui罢了==''

回程咯~
睡觉咯~
突然觉得我的手机电池还很满
就戴earphone听歌咯~
听到爽爽的时候
突然想起要调ringtone的声音
不然万一响太大声会吓到别人咯><
我就戴着earphone开始乔
乔到一半的时候
我开始想
哎呀
我earphone的声音跟电话响出来的的声音都不一样的
那我哪里知道是不是够大声还是小声啊
而且我听到它响出来的声音好像怪怪的蛤
做么这样小声的?
突然我看到坐在我前面的娣林
眼睛睁很大地看着我
我看到她嘴巴在动
好像在跟我说话
我很紧张地拿下earphone
然后她笑着跟我说
"你知道你的电话响出声来吗?"
我听后觉得事情不妙o.o
然后那个云雁和她的朋友坐在我隔壁罢了
她们竟然在那边笑我!
"蛤?!它响出来咩?!o.O"
"蛤啦!"
啊啊啊啊啊~>o<
我这次siasui sia到家了啦!!!
我就按奈住我siasui的心情>~<
若无其事地继续听我的歌
结果那个娣林一直在前面笑
我旁边的两个也是!
我就说"唷!有那么好笑咩!><"
(其实她们不知道我在乔声音,以为是那个earphone插不够进)
她们还是继续在那边笑==''

我醒来的时候
导游停在休息间还有有得吃东西的地方
我忘记在哪里了~
我没有吃东西
只是叫milo冰喝~
那么晚还吃东西
我还真的是不下~

过后我们走去前面
买了水果吃
我买蜜瓜!
哈哈哈~
我又开始喜欢吃蜜瓜了xD
不喜欢木瓜了~
竟然卖2块钱==''
无言~

看到Ah choo买像weiffer的东西吃~
我就很想买
问她多少钱
结果讲到最后我没有买
反而是Ah choo一直讲
"你看他(卖的马来人)就是喜欢我才做到那么好吃~"
xDDD
真是服了她!
结果咧~
最后那个马来人看到地上有plastic纸袋
结果他问Ah Choo是不是她丢的
带有责备的语气
结果那个Ah choo一边说一边拿去丢
"这样讲的意思就是讲我丢了的啦!"
Ah Choo很不甘愿xD
真的不是她丢的~
Ah Choo做了好事xD

那个欣蕙勒
因为晚上那边有spotlight
刚好往我们这边照过来
那个欣蕙就说
"哎哟~你看着灯光照过来我几美~"
xDDD
又来一个自恋的
我真的是笑疯了!

娣林她们一堆在隔壁一点
结果她看到我
又再跟她们讲我刚才在bas上的糗事!
啊啊啊><
很坏咯她~
我又解释咯~
然后又讲有那么好笑咩~><
那个云雁和她的朋友也在笑我==''
我本身就是笑话啦><

上巴士后
我不想睡觉了~
跟Ah Choo聊要去哪里做工
听她讲她也是跟我一样第一次打工
就觉得遇到志同道合的人xD
结果我的那个"做"字
竟变成了那个18X的东西==''
啊啊~
她跟俐瑾一直讲一直讲
越讲就越大声!
娣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参一脚!><
啊啊啊~
真的是说不过她们!
一直讲我什么要去哪里"做"
怎样"做"
>''<跟她们争啊
真的是放弃了>''<
3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
哈哈哈~
sorry我没有贬义的意思~
只是觉得蛮适合用><

不知道过了几久
那个话题才好不容易停止了一下
我们都喊到声音快沙哑了
很好笑的是
Ah Choo拿出她的sarsi软糖请我们吃(熊熊形状的)
结果不知道被谁发现了
她们说
"蛤!你们手上拿着什么?!在吃什么啊?!"
Ah choo先讲
"没有啊~我在咬手指~"
然后一个两个也来了
"没有啊~我在咬舌头~"
"没有啊~我在挖牙齿~"
哈哈哈哈!
全部都在笑xD

最后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剪刀石头布!
输的就中了!
乙雯做为第一个输家
她玩真心话
我们围在一起讨论~
我们给这小妹妹容易的
在巴士的中间大声地(直到全部人听见)说
"HI,大家好!"
哈哈哈~结果她最后还是很小声><
我们还是放过她xD

再来~
越来越多人了
所以我们用
lalaliladampong xD
一样最多的就出
最少的就再玩过
直到剩下两个才剪刀石头布看谁输就中xD
就这样一直玩啊玩
那个燕柔中跳印度舞xD
纹茜中跳没有钢管的钢管舞还有脱外套甩3圈xD
Ah Choo中跑去她觉得最有感觉的男生面前
深情地看着他几秒然后说几句话xD
娣林最后终于逃不过我们的魔掌
中跑去云雁的堂弟面前捏他的脸然后说他很cute哦~xD
其他的人我忘记了
paiseh~~~~

结果咧
我当然有中啦~
我中讲出对班上的哪一个男生最有感觉
她们讲Fernando和阿江不可以wor
老实讲
如果他们两个没有啊
我真的没有选择了!!!><
子宾是我的bro
不可能
其他的我根本只是普通朋友啊~
更别说那个宅男==
结果我这样讲出来后
她们讲Fernando已经是别人的了
所以就是阿江了!!!
(OhMyGod我好像自打嘴巴!!!>~<)
后悔!!!!!
她们好像疯的这样咯
纹茜马上打给阿江咯!
还开扬声器!o.o
"喂!阿江啊~Mandy讲她喜欢你咯~"
(哇~我哪里有讲过这句话?!)
"蛤??"
"Mandy讲他喜欢你!"
结果她们就在那边自High>~<
我拿我的外套盖著我的头
哟~我几paiseh咯!!!
最后她们不知道怂恿他什么
结果电话那里就传来
"嫁给我!"
tudio~我傻去><
不知道怎样回他咯~
我就盖住头说"不要~~~"
哈哈哈哈~
><
我真的太紧张了xD
不能玩下去啦><
结果我听到他在电话跟纹茜讲
"要就..(什么什么)不要就逃掉咯~"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我有点忘记了
哈哈哈哈><
唷!真的是siasui+paiseh!!!

11点多的时候
终于到学校了~
我跟Ah Choo拿23:59的海报~
她不要了
她给我!!!
哈哈哈~
有T-shirt又有海报!
爽死我!

我的车一下子就到了
跟她们byebye咯~

回到家
真的是累死人了~
冲凉后就睡觉了~

这次的旅程
最开心的就是这一晚!
哈哈哈哈~
绝情都去做兵了
她也看不到这篇了xD
都怪我懒惰写><
paisehpaiseh~~
有机会的话~
我们再搞一次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