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1

换了换了

呵呵...
不想伤心事了啦><
看开一点~ XD
哭丧着脸也没用啊~ =) 

eh~ 我又换背景了neh~
美吗?XD
ok拉..
很多蛮美的..
but我不喜欢它的字体==
我看了不爽
你们看了也不爽啦><
所以
狠心割爱>^<
最后还是选中了这张~ 
那些照片我都洗掉了XD
因为太多了==
而且很久了
当然是时候换新的啦!x目
等我有时间先纳~
上面的blogger picture我也要换了XD
我不喜欢teddy蛮久了嘛XD
当然是换对象了啦!x目
 还有啊~
歌也换了xb
有4首噢..

第一
是我在facebook看人家post出来的
不出名
我是被他说的话吸引到~
"觉得不好听的去死!"
哈哈XD
结果听了真的很好听勒
男歌手唱歌又好听
说是适合结婚的时候播的XD
叫做Can't stop love

 第二
也是我喜欢的组合
one republic
他唱的Secrets我到现在还是百听不厌XD
现在又有一首Good Life
就是这一首!
XD好听~
我觉得他唱的歌隐隐后面都有那种"wu~"的声音的
下次仔细听看^^
Secrets也有啊~

第三
是在电台听到很多次的
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直到昨天哥哥突然介绍我
说那首歌好听punhor
我就听咯
eh原来是这首歌hor
蛮好听的~
叫做Take over~
前面有可能会吓到你们蛤XD
因为黑人正在rap!
yo!yo!yo!XDD 

第四
是我最近看外国戏里的插曲
男主角唱的
很喜欢男主角!XD
死了
偷偷告诉你们
我开始向往自己的男友如果是外国人那多么好!
OH MY GOD! \OoO/
hahahaXDD
那我就要学好英文XD
还有最重要的是!
去整容!XDD
看太多外国戏的影响==''
哈哈
叫做Closing time
不是男主角唱的
男主角只是在戏里轻唱><
我比较喜欢男主角的声音勒~
男主角叫做Justin Timberlake
嘿嘿~
连他的名字我都背起来XD
肖料!o.o
 ok啦~
晚安!XD


 p:s:苹果~我的理解是61,不是58XDD 厉害不?x目

12 comments:

Fernando said...

ang mo 歌到完 @@
我也喜欢one republic的secret~
现在我喜欢听吴建豪的— is this all ft one republic 主唱 ^^

欧阳 said...

嘻嘻嘻~我家的线很慢,还在loading着kor咯~><

欧阳 said...

嘻~不好意思啊~我家的线真的太慢了~下次再听好了

leejing said...

哇!!!
美咯...哈哈...

蔓蒂芒果 said...

Fernando~haha~对对对!
经过你的“介绍”><
所以就没加下去XD
我今天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唱~
Is this all~I've been waiting for~XD

蔓蒂芒果 said...

绝情~
哈哈哈~慢慢来不用紧拉><

蔓蒂芒果 said...

黄梨哆啦A梦~XD
哇!谢谢!不要恭维我蛤XD

Fernando said...

hahax , 会中毒叻 ? ^^

蔓蒂芒果 said...

XD不会啦~会传染罢了><

Pongpong@world said...

不需要整容啦。。。你都这样可爱。。。^^

蔓蒂芒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蔓蒂芒果 said...

哇><
也要去美容+减肥啊 X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