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1

Geram

今天算是ponteng><
上课半途回家
和律纹一起XD
我们都感冒~
她比我严重~
还有嘴巴破洞+头痛
因为昨天她生日
跟他的亲爱的去吃炸的东西很多><
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赫赫.。
我是顺便载她回家~
因为他家人都不在

很厉害咯~
我们5TM
4个人回家==
还有就是子宾和获冠~
获冠"领先"><
他先回了
结果我 律纹 子宾
都在中国亭旁边要死不死地蹲在那边等
哈哈==
我们赌看谁的家长先到~
结果最后
我的小姑和子宾的妈妈都一起来XD
在pejabat里~
ahsham给我们表格
然后我们就乱乱填><
子宾的妈妈不会还"偷看"我们的XDD
叫小姑签了名~
就跑了XD

很好笑咯我
我拿着另外一张纸要走出校门
结果那个guard叫住我
一直"halo!halo!"
原来是要给他的啦><
siasui到~

回到家我就倒头睡到2点半这样
起来冲凉准备去补习
刚睡醒又冲凉
我的鼻子更加==''
结果咧
在补习的时候hor
4 8的难受><
辛苦到==

今天ahyeap又讲笑话了XD
说他女儿说他像meshimeroXD
结果全班女生笑得最大声!
blabla很多笑话~
还有那个林凤娇
他叫做林凤"gio"(念做福建话的"桥")
成龙的孩子叫做成虫!XD
笑死我了啦!

好不容易放学了~
结果我哥哥说去"船头"载大哥过后才载我==
等咯~我等~我忍~
结果我忘记了这样拖下去
我待会儿还要去London的==
姐姐就打电话过来
问我做么还没到
结果讲到最后就是我不用去了==
改天!
shit
这已经是改别天第三次了!
我很pekcek!
脸臭到想杀人
一直在那边站着握拳头!(真的很可怕==)
我真的很geram的咯!
因为站在那边
鸟大便滴在我的手上两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倒霉!
害我更想把我哥哥杀了==
而且那边很多飞仔!
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了!
也蛮怕的==
死哥哥
没有脑忍心给我一个人站在那边
全部人都回了
如果我是他女朋友啊
他一定是先来载我的
你们相信吗==?!
当时就是很很很很想骂粗口==
死鬼!
忍耐是有限度的

车来的时候是已经过了40分钟多==
cello bass
我脸臭着上车
摆脸色==
哼!
如果自己驾车就好了==
可惜没车给我驾
他们全部都要用!==
上次听小姑说
大哥想要买Viva给我~
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大哥最近好像很疼我
我电脑坏了
他叫我姐姐去选一个新的给我
(可是到现在没有消息)
我电话的memorycard坏了
他叫我哥哥去买新的给我
(可是我哥哥说我电话都beh yong料的所以没有买给我==)
but大哥不知道原因
还是一直问他买了吗==
直到我刚才才跟他讲清楚
呃..
算了算了==

刚才不想吃晚餐了
叫爸爸买milo给我就好
结果他竟然没听到!==
他说没有买给我!==
我直接kisiao==
算了!
吃面==
真是GERAM的一天!

6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哥哥姐姐是这样的啦~长大了就会疼自己的弟弟妹妹了~以前我嘛是整天揍他们的,现在跟我老妹像好朋友酱,对我老弟也是蛮好的~XD
哈哈哈~唯独跟我老姐不大好而已~哈哈~还整天被我骂kor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我现在还是很怕他==
还有我双胞胎姐姐~虽然她们不会怎样~
不过..我还是怕
可能是因为她们是老师吧
一直逼我读书==
兄姐里唯独我叫我大哥是"哥哥"的
其他的我都叫名字XD

欧阳 said...

哈哈哈~二姐跟三姐啊?可能你们年龄差很多呱?他们已经是“大人”了嘛~代沟~哈哈哈哈
而我们家的都还是“小孩”而已~比较容易沟通,只是我姐像小孩子似的,有时有点受不了她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可是我跟我大姐像对我二哥这样xD
其实hor从小开始我只跟我二哥玩~
好像也有跟双胞胎姐姐她们~不过不会很疯~
反而小时候怕大哥和大姐

现在咧
反而会跟大姐"玩"了
还有二哥依旧老样子
双胞胎姐姐好像疏远了><

没看过你姐姐xD
像你脸吗?

欧阳 said...

我blog旁边的照片都有~

蔓蒂芒果 said...

eh~我开了那么多次
还是看不到你放的两张照片勒><
每次看到的都是白白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