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1

JPJ Pass!

hehe...
我考车pass了勒!
高兴到><
呵呵呵~
还以为我不能pass的
对自己很没有很没有信心!xD
不知道是不是出门前拜了阿嘛的关系><
太好了拿到17分~
那两个宅男failed xD
知道什么叫做欲速而不达了吧?XD

我一拿到pass的时候hor~
就打电话回家咯~XD
是叫他们载我啦><
然后就是sms给槟城的表妹
跟她说我过了!
走去门口的时候
已经failed的宅男XD
子宾打电话来
他问我有pass吗~
我说有啦!
哈哈哈
笑到几大声!
他在那边不爽XDD
我一直perli他~xp
看到一个uncle
他问我pass了是吗
那么开心XD
我说"蛤("是"de意思)"

哥哥来载我了~
我一上车他就说
哇~拿P料nor~
哈哈哈~
我就一直笑XD
突然
又有电话打来~
eh~是家杰
我halo~
他一边笑一边说
"哈哈~有pass吗?"
"(我坏笑)当然有啦~"
两个都在笑XDD
过后讲了blablabla~
就挂掉了><
哼~平常对人冷冷淡淡
竟然那么好死打电话来><
XD

他很厉害的咯==
中途回家
结果要到他了
还要我sms给他跟他讲><
才匆匆赶来~
我勒
傻傻一直在那边等==
早上到下午都没吃到东西><
一直喝水才来频上厕所><

回到家
妈妈他们从槟城回来了
他们问我有pass阿?
我笑笑~
蛤?!pass阿?!
他们很不相信很不相信我pass了==
因为我3个姐姐和哥哥都failed过的xD
何况我是6个里面最迟钝的~
还说
wu ia boh(真实的吗?)这样也能pass><
哇~他们的话咯..==
4 8看不起我==...
幸亏我没有吃钱~
不然就浪费了100块XD
妈妈说的~><

谢谢老天~
让我pass了~
爱死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