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1

暮光之城


哇~连续两天~
赶完了三部《暮光之城》系列
《暮色》《新月》《月食》
好看!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17年以来看过最好看的电影!
我等着《破晓》上映
不过是今年的11月18日TT
在考SPM T~T
不能去电影院看了><
可惜...
haiz~

以前呢
看到这电影的报道
就觉得==
yerr
什么戏来的
男主角丑到死
那么白的像僵尸这样(戏里他本来就是吸血鬼><)
可是看过之后hor
哇!男的帅女的美!
戏里他们的爱情很浪漫~
看了很感动~
戏外他们也是情侣咧~
yorrrrrrr
真是羡慕的一对>w<
祝福他们!

结果咧
现在我又朝他们两个去追了
之前的几个"idol"啊~
抛在脑后了xD
刚下午去check他们的档案
男的Robert Pattinson才25岁~
女的Kristen Stewart21岁罢了
很年轻eh
之前的几个都是接近30岁了的==
代表我的"品味"变年轻了xD
我真的真的好花心啊==
改不了><
以后如果有了那个"他"啊
不知道会不会像戏里的Bella这样专情~
不知道会不会像yeap讲的移情别恋xD
唯一能阻止我的方法
应该就是要让我深深地被感动了xD
不过
这世界上还有像戏里的Edward这样吗?
haiz..难找噜~><
而且像我这level的..?
OMG
不知道会找到怎样的==
不敢想象!今晚睡不着xD

14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ang mo lang我不认识的,也不打算认识~
那个我有看一点点,不懂是哪部的,我比较喜欢它的狼人咯~他好像不懂替谁挡了一下,受了很重的伤

蔓蒂芒果 said...

hahaaXDya~angmolang~

你看的是第三部《月食》
他被新人吸血鬼抓伤
我其实很不喜欢狼人出现咯><
一直yan他的muscle==
geli nia><
一直缠着bella不放~
他的脸很像avatar的人==

欧阳 said...

哈哈哈~不过他很痴情啊~最后还是祝福他们了~很少男人会办到

蔓蒂芒果 said...

是啦~世界少有~
可是hor~第四部的啊
他知道bella怀孕后要跟吸血鬼家族fight咯!
期待><

我是看脸的~很现实XDD
虽然他很好but还是beh tahan他的样子><

Fernando said...

我之前也是一次过赶完3部 ><
第4部,Bella生小孩,狼人在旁边守护她,她生出女儿后,狼人就命定她女儿了 @@ 我看wikipedia写的~

蔓蒂芒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蔓蒂芒果 said...

有照顾她咩?o.o
什么是命定?

我看youtube的是她的孩子有长大咯~
期待>~<

Fernando said...

命定是狼人特有的,就是认定一个女生,就不会喜欢别人了~
Bella怀了小孩才变吸血鬼,但别人不知道,怕他生出的是什么千年婴的,就要去消灭他,这是第4部的剧情~

蔓蒂芒果 said...

蛤?意思是说狼人喜欢她的女儿?o.o
哦哦~听你讲才更清楚xD
那她的女儿是吸血鬼吗?

Fernando said...

半人半鬼,如果父母都是吸血鬼的话,就要被滅掉,因为那个小孩会一直保持小孩模样,就是什么千年婴了……

蔓蒂芒果 said...

yerr..
刚才偶然看报纸知道
好像又改剧情了==
说什么bella要牺牲自己去生她的孩子..
然后Edward好像为了bella想不要他的孩子..

Fernando said...

是咩?? 其实小说很好看,可惜我不会看 @@ angmo 到完

蔓蒂芒果 said...

是噢><

蔓蒂芒果 said...

我觉得戏比较好看勒~
因为小说太罗嗦了~
一定是描述得天南地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