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1

何苦呢

赫赫...
昨天梦到他.
对我来说是很美的梦.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
呵呵~
不过呢
终究一切只是梦

梦到他的原因是.
昨晚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他好像跟他的红粉知己
(我的朋友)
讲谁是他心中的女神..
无意在他的涂鸦墙看到的.
结果呢..
又看到她另一个红粉知己的涂鸦墙上
有他post的中秋节快乐!
而..
他那么多朋友
唯一只post在她的墙上
结果就惹来刚刚的红粉知己的
哇~sweet咯~
==

haiz...
遗憾只有在梦里补回
我呢
应该不是他的女神吧~
哈哈..

好不容易...
现在又...
没勇气喜欢了啦..
喜欢得那么累..
每一次的喜欢都自己受伤
何苦呢?
这就叫做
自作自受
自作多情咯~

2 comments:

Fernando said...

别怕,勇敢地去,不要让你的青春留下遗憾……

蔓蒂芒果 said...

哇~><我知道你追到了啦xD
不行啦...我没勇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