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1

从烟花想起

讲回上次去Melaka的事
其中一天晚上
我突然想起他
想起他和我一起弄设计的时候
听到我电脑播的我喜欢的一首歌
《She wolf 》by Shakira
(eh..虽然不是浪漫的歌><)
他叫我send给他
哈哈
我当然很乐意!><
他电话收到的时候的样子
很可爱!XD

结果
就在我和姐姐他们走进去里面
准备要看cowboy喷火表演的地方
我听到了这首歌!o.o
我当时很惊讶!
怎会那么巧?!
我已经一年多没听到了
想不到在这里竟然给我听到!><
哇~
我当时想
太巧了吧
还是我们有缘蛤><
想太多!

过后
还剩下两张游乐场里玩小游戏的票
结果那个Vinny要玩那个飞机会飞的
(坐在上面然后绕呀绕的==)
姐夫直接叫我去跟她一起坐==
我本来反抗的!
paiseh勒><
虽然很多家长陪孩子玩
但...还是==
结果我怕姐夫又跟姐姐吵
因为姐姐要顾Janice
姐夫又脚太长
==
算了TT
我上去坐
尴尬到...==

就在飞机绕了几圈后
听到一声巨响!
哇!放烟花勒!
好漂亮哦XD
很浪漫勒><
虽然我旁边的是侄女==''
不是他TT
XD
真的很漂亮哦!
第一次看得那么近!
好大好漂亮!
当时就在想~
他..是不是正在这时候和我一样
看着同一个烟花
呵呵~><
傻啊!
我在Melaka
他在KL~
siaopo><

这篇纯粹只想写出来
怕会忘记XD
paiseh!paiseh!
现实中请别问起这件事==''

2 comments:

欧阳 said...

蛤?我才刚要问那个他是谁而已咯~你就讲不可以问~
哈哈哈~又是哪个他蛤?XD

蔓蒂芒果 said...

hahaXDD
反正你不认识><
下次才偷偷跟你讲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