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1

见不到了

上次跟那两个宅男讲到几爽口一下的
因为我们星期一去考车嘛
所以就说星期日要不要不要来
原因是不想再看到那个yeoh~><
因为刚好我星期日要去槟城拜婆婆嘛
哈哈哈
所以很开心不用去学校==
因为舅舅刚去世
我没看到他的最后一面..
haiz..
看是否有机会回去看看...
照片也好..

结果他们好像很怕(yeoh+扣分)这样
好像要当乖孩子去学校><''
结果..
当当当当==
星期日他们没有回去拜婆婆
==
他们星期一才回去捡骨灰(舅舅的)
那就是说..
我不但拜不到婆婆
也捡不到舅舅的骨灰...==
因为星期一我要去考车..
haiz...

小姑问我做么你星期一会去考车的?o.o
那你就不用去了咯
哥哥也没有去
你待在家啦..==

haiz...
见不到舅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