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1

打击

本来呢...
今天上来是想要写一些很好笑的
最近发生的事情
但是..
太多突然了..
这种时候还开玩笑..
真的是很不可原谅==

我婆婆去世了.
你们也知道了吧?
已经一个月过去了..
今天.
是我大哥的生日
但是他人在pulau langkawi作工
所以..我们并没有庆祝
不过我还是每年记得他的生日
在他的涂鸦墙写一声生日快乐

今天哥哥准时来载我
奇迹..
一回到家
还没察觉什么事情发生
待我冲好凉后
开始觉得不对劲
为什么家里只看到vinny janice
爸妈照样在做月饼
异常的静...
小姑他们去了哪里?
回家?通常这个时间她应该不会回家的啊
算了..

去舀饭
妈妈问我还有一包饭不要吃啊
哎呀
最近减肥==
吃少一点..
不用了啦.
喝多多鱼丸汤加饭就好

我走近去问妈妈东西·
看到她的眼睛很肿
我问她做么眼睛那么肿?!
她沉默地反过身去继续她的手上的活儿
不想答..我也不勉强
因为我不会死缠烂打地关心人..

吃饭吃到一半
janice捣乱==
哥哥语气不好地叫我顾她
然后跟我说
"lu zai go gu si ki liao boh?(你知道5舅死去了吗?)"
我...o.o
又再次....

haiz...
听他们说
5舅是出车祸死的..
他驾莫多驾到一半突然心脏痛
转弯的时候转到了油
应该是那时候出的车祸吧..
到了医院急诊后心脏病发死的...

他们说..
前一晚医生说他的病好了
他还几开心唱歌kok
他已经几个月没吃饭了
吃药更多..
我不清楚他的病情
只知道他们一直劝他不要喝酒
这期间他真的没喝酒
婆婆去世的时候
他跟我们几个小瓜开玩笑
可是一转头却拿出几包药出来吃
看起来很痛苦...
现在好不容易可以痊愈了
竟然隔天就....

他..
很疼我们..
真的..
我的全部舅舅都对我们很好很好..
他是最疼我们的
昨天小姑接到干妈消息说5舅走了
表妹一整晚都在哭..
他..很疼她..
刚才看他们
小姑 舅舅 妈妈
眼睛都肿到像青蛙那样..
我呢?
铁石心肠?
没有哭..
只是眼眶有泪
不想给他们看到我哭吗..
做么要哭给人家看勒==
haiz..

他今天就出殡了
师父说这种的
不要留几天了
直接烧了比较好..
怕细菌传染
所以连面都不给看..
是他们求半死才可以看那么一面..

妈妈和我们看不到了
永远看不到那胖胖的脸
dua dua kor的身材
讲笑话的独特表情的5舅了..
想不到最后一次看你是在婆婆的丧礼上...

妈妈承受双重打击
死了妈妈
又死了弟弟
是我也哭到半死..
haiz...
人生无常...
安排了..由不得你来转..
愿您一路走好...舅舅...


P:S:还有一件事
看了也是很打击==
名句精华比赛得奖名单
没有我的份
呵呵...可笑
5TM,辜负了你们
paiseh
算了吧
还以为自己会上榜的
真的是beh paiseh==
我比不上bio班他们的啦
其实我的斤两并没有那么重...=(
芒果,你想太多了...

4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我压根没去看pun咯~不要说那种话啦~尽了力就好了,我们的不完美就是我们的完美,不必跟他们比啦~XD

蔓蒂芒果 said...

XDDDokokT~T
完美的缺陷><

欧阳 said...

对啦~你以为随随便便的人能有完美的缺陷哦?只有我们这些天才能而已~阿公,对不?

蔓蒂芒果 said...

XD那我们不是扳了一笔~
你阿公都没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