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1

快过啊

昨天还因为没带那个cop指纹的纸去学校
被那只贱猫讲到哭了==
哭得稀里哗啦~--
好傻xD
还以为他很好的
因为找不到mrNg
所以说找他看能帮忙吗
哪里知道~==
最受不了他做那个死人欠打pattern给我看
像那种"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两手举高~
是不是很3条线....
but~我可是看了他这pattern过后哭的...==

幸亏最后是子宾载我回家拿~
还是mrNg给的permit
我跟mrNg讲的时候啊
也拼命在流眼泪--
所以是律纹帮我讲到完的
我根本就不能讲><
siasuinia~
那个mrNg看着我好像很好笑这样
虽然已经知道可以回家拿了
但还是一直哭--
是不是我的眼泪太发达了~
==
真的是败给它了!

最近我被人管了!
是我的师兄~
阿炳!
哈哈哈哈
有一天晚上我向他讨教怎样才能排除"诱惑"
专心读书
结果他叫我把Modem收起来
他讲很有效
他考试的时候也是这样的xD
我跟他说
如果我把它收起来
我全家一定海扁我!

他叫我每天拿6小时出来读
其他时间随我便
我跟他说哪里够wor
他就说
"难道你一天24小时用到完是吗?=="
哈哈哈哈
对hor..
but现在这种屁股坐在热锅上的时候啊
真的..
6小时..好少--

他叫我两小时读一科
如果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两小时了
就坐在电视机前读
待两集连续剧播完了
就是两小时过了....--
亏他想得出来!o.o
but我对着电视机..
诱惑很大叻
而且我哪能专心阿?
他说
"你会发现这是一种考验"
==
他的话啊~
深啊!
现在是读书玩火是不是?==
没时间了拉!><

那天晚上
我们讲到接近10点多的时候
他催我下了
结果我忙着upload photo
他就一直催催催...
我就一直说
"再多一下下就好"
在催到N次后
我终于很"听话"
下了....
时间是11点接近12点...
xD

在那之后啊
我每天一上fb
他就chat我说
"读书拉.."
我再次说
"再多一下拉~"
他很委屈地说
"又是你叫我催你读书的...TT"
哈哈哈哈
我对着电脑荧幕笑!
所以叻~
我现在蛮怕上去了
今天早上因为是读书天
所以他不知道我上来
hihihi~(得意)
还是听他的话比较好
毕竟他好像用心良苦><
他说照我考试有几天假期时间
“现在努力是来得及的”
我听到这句蛮开心的~
我还有得救??
希望拉~
自己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现在在读书-==-
应该说是在做english的练习
整个下午
我才做了9题!
妈呀!
可怕~
不是它很难
是我很难.....
集中注意力!
福建话一句
"吃力"!

嗨哟~
mangga
你不能再这样下去咯~
我冲凉这样讲
吃饭这样讲
睡觉前这样讲
发呆这样讲
连大便的空暇也没放过!
(我跟绝情一样~xD)
但是讲没用
再福建话一句
"港卖痛"<---(懂吗?慢慢想)

我现在一直想
现在再忍耐多几天就好了
待我考完试后
我一定疯玩一顿
跟绝情她们去玩
跟律纹她们也是
去打Bowling
我上次还没玩够本!
(花了20块吧~)
虽然拇指都瘀青了
然后然后
叫华乐老友出来玩
还有毕业了的师兄姐他们
当然少不了蘑菇洁霖政勋他们啦~
哈哈哈
我想那时候时间是有了
最重要是有没有本钱罢了--==--
那时候我就要去打工了!
嘿嘿~
人生第一次打工~
期待期待!!
啊啊啊啊啊啊~(呐喊)
快过了SPM吧!!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还以为你会写我安慰你咧~哈哈~开玩笑的啦

蔓蒂芒果 said...

paiseh啦~最近懒惰写了~
所以没写那么详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