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1

忙里偷闲写

嗯...突然上来写是因为突然很感慨><
怕突然这些feel又一下子无影无踪~
所以我就上来写一下下咯xD

这几天我都废寝忘食地读啊
哈哈
像考maths和ict那前一天晚上啊
最jialat的
因为这两科我都想scoreA
所以拼了我这条命xD
只睡到2小时半
11点半睡两点再爬起来读
而且我都是在做maths练习==
4点的时候我才开始读ict--
结果那天我maths信心满满
觉得应该会A
那个ict叻
--
不知道是不是我读得太少了
sectionB+C
竟然乱炸一通--
因为我没做过那么难的一次TT
投降了...
也许我累了==
也也许我饿了..
因为我早上5点多吃早餐到下午考ict都没吃到
因为我捉紧时间读
结果叻==

还有阿
考完ICt后4点半
missyeoh还把我们叫去ictroom
然后颁奖给我们
什么进步奖啦还有123名奖
我两个都有xDD
谁叫我那么lucky在没有竞争力的这班xD
只有几个人--
而且只有我一个女生
所以我拿到奖并没有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别人怎么想
因为我的分数也不是很高~==

回到家冲完凉
我跟爸爸去接3姐
她在"笨筒"教书
结果去了很久才到达
很乡下咯~
SMK TUNKU TEMENGGUNG
原来姐姐每天这样来回--
好辛苦
过后姐姐教爸爸走别条路
不用从highway回
从taman saga那边出的
应该是老路咯
我看他们那边风景蛮美的
有很多稻田
因为那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日落的景色更美~
我就一直拿电话拍
(迟些我才放上来^^)

结果...越拍头越痛越晕
因为
我饿了13个小时...==
我竟然忘记我还没吃东西就跟爸爸出去了
TT
而且我有一点晕车
哇~辛苦到我要哭--
记得小时候我很早就跟妈妈一起起床
结果因为太早醒来
又很迟才吃早餐
每每等到他们去买早餐我就已经饿到哭了==
哈哈哈..
因为我一饿就会有一种感觉很不舒服
很折磨的><

结果回到家我就已经饿到没知觉了==
看到饭有点吃不下...
结果只吃了一点点xD
快得厌食症了~xD
不可能拉~
我那么爱吃~~

啊~我浪费了两天的假期
只读到一点点science
haiz....

刚才我坐在客厅
突然看着妈妈
想着
妈妈从认识爸爸就辛苦到现在
帮阿嫲做工
嫁给爸爸后又帮爸爸做饼
然后早早起身做家务到晚...
还有啊
我们以前几兄妹上学前
她还会更早起来弄早餐给我们吃
可是从我4年级开始
她就很少起那么早了
有可能她也懒惰起来了xDDD
所以咯
那时候我每天都自己过两条马路上学
学校在我家的2点钟方向罢了~
可是有时候妈妈还是叫我不要自己一个人过
要叫她起来陪我一起过
但我小时候就觉得搭肩膀的举动很别扭
所以我都让她睡
我自己过就好
(aisheh~我小时候就那么懂事了XD)
因为我学校旁边那边以前有那些吸白粉的人
所以她怕我被捉去还是什么打抢我><
所以她很不放心xD
她没讲还没关系
她一讲我有时候走走走也会反过头看
不然就是脚步走快一点
><
所以小学我很羡慕那些做车来学校的
都不用自己走路去
除非下雨
我爸爸才会驾他的老爷车载我去
那时候啊
我觉得有车载已经是很自豪的一件事了XD
好天真咯我><
现在叻~
你如果叫爸爸驾那辆载我去学校
哈哈哈哈
我会很paisehXD
因为连我家人都会笑啦
何况是我xD
因为那辆车现在是用来载货的
所以没有去打理了~
很老旧一下的~
跟我大姐同岁~
28岁了~xD

严重离题了.....--
所以咯
妈妈很辛苦
我应该读好书
将来孝顺她~
而且她看我这几天要生要死这样><
好像很心疼我的感觉XD
beh paiseh~
因为我跟她说我要睡觉的时候
她就说"要睡嘛去睡咯~读到这样辛苦做么~"
还有他知道我只睡两小时半+没有吃东西半天
她说"好彩要考完了,不然我看你是要读到siao去了的"
所以有那么一刻
我想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很辛苦
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妈妈生我也是辛苦呐~
哈哈哈哈
所以接下去的科目
我会尽我所能~
因为我知道临时抱佛脚
不可能给你很大的甜果
所以我要像法证3里Pro sir对他女儿讲的一样
"比赛只要赢了自己 其他的就不会看得那么重要了 记住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so我只要赢了自己就很好了
拿几个A
天决定吧...
只要我不放弃..应该不会很差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another blogger^^
feeling so touching,gambateh & eep going to ur study!!!

Anonymous said...

hey~im mango~
who are you harr~
i know u??
anyway~TQ
i will try my best~xD

Music*Dream*Life said...

(aisheh~我小时候就那么懂事了XD)
哈哈~

Anonymous said...

Im mango~
政勋蛤~当然啦~
其实幼稚园的时候我已经懂事了XDD
没有啦~开玩笑~
我等着看你写的蛤~
什么一路走来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