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1

破晓后

 昨天和lywen去看了~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Part1)
><
我超兴奋的!
而且在考Science的前一天晚上差点失眠!
考的时候也很开心~
因为一想到可以去看期盼几个月的暮色就觉得....
超爽的啦!!
恨不得快过快过~
我发现在读Science的时候
嘴角是笑着的~~><
变态!

我差不多十二点就考完了
因为实在是太容易了
><
but..虽然容易
不过我都没读到~==
所以...看成绩出来就知道了咯~
照样~
子宾载我和lywen回
当然还有获冠和佳薇他们咯~
子宾一直叫我驾
但是....==
呵呵呵~
paiseh..我已经两个月没驾了..==
不要玩火比较好^^''

lywen去我家先~
就这样在我家浪费时间后~
3点多出发去Alor Setar Mall~
我前晚已经订票了~
给你们看特大号的xD


哈哈~
很大张hor~
都是自己scan出来的~

到那边时
我就想~
一定会有海报的~
我要跟它拍照~!><

果然~
有eh!
可是又很paiseh...--
结果等到没什么人的时候
我就叫lywen
快点快点!
XDD
看照片呗~~~




                                                  我问lywen..我可以把这海报扛回家吗>~<
                                                 Fernando,你喜欢的丁丁~xD

                                                  听Grape讲过这只猫~
                                                  看它的预告片蛮好看的~
                                                  有机会的话~下次来看xD

我的pattern很好笑xD

after后
觉得很失望咯~
因为删减得太过分了啦~
整个剧情根本就变得很奇怪==
结果刚刚我去download无字幕的
好像是人家偷拍的~
==''还有笑声...
原来后面bella生renessme的时候太血腥了!!o.o
我都是蹙着眉看的..
还关着耳朵==

还有还有啊~
如果你们去看啊
应该对bella和edward结婚
说誓言那边播的歌
不会感到陌生吧xD
就是我最喜欢的歌咯~
每天看我的blog的..
听到也显了吧?xD
我当场听到的时候真的很莫名的兴奋感咯><
还有结婚晚上
有人表演拉cello那边的歌
也是我蛮喜欢的~
就是《新月》的My love
还有很喜欢的钢琴配乐
Carter Burwell
第一集的时候edward弹的那首~
都还有在里面播勒><
真的
有时候你去听电影里的插曲后
再来看电影
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的勒~

呵呵~
我妈说
考试还有心情去看戏蛤?
哈哈哈~
还剩下两科咯~
都想要拿A的
也只有这两科我有补习的~
真的真的希望能如愿以偿~xD
也不用浪费补习钱嘛><
加油吧~
剩下的9天!

今天我都一整天在看戏~
relax一天啦~><
不要这样呐~xp

3 comments:

欧阳 said...

最后一张照片你说好笑的那张,很自然,很美

蔓蒂芒果 said...

是咩?!o.o
吃惊!xD
还是谢谢啦~讲到我那么...erm~出众!xD

欧阳 said...

哈哈~是啦~不客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