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1

串烧照片

当当当~
这些就是我之前拍的天空啦~
欣赏下吧~xD
虽然不是很好料的手机啦~><
不过~还不赖吧..xp



























接下去的勒~
就是我考试的时候拍的
bobo照片xD
 啊~我考马来文的时候~喝了好多杯咖啡!><
哇~这个seminar的书~读到我kisiao~><不过有帮助到我~x)
 啊~我可爱的水罐~我都一直喝它~不然我看我熬那么多天一定倒的==
我的maths要用的东西~长尺和圆规都是哥哥买给我的~(结果圆规没用到==)
就有一天我问他,有没有这些东西~他说没有~
结果过后回来~丢给我这些东西~他说"顺便"买的~xD
哈哈哈哈...这是spm前夕...==熬夜啃书!
 现在这几天就是.......xD
你看..满满的~xD


等SPM结束的时候~我再post两张上来xD






ps:今天家伟生日~我send封message祝福他
结果他打电话来

跟我说
"halo小姐"
"哈哈~什么事?"
"没有啦~你在家有做什么吗??"
"没有啊~做么?(我几怕他叫我出去玩~钱包没钱了><)"
"噢~没有做什么hor~没有啦~只是打来跟你讲谢谢~"
"噢~哈哈哈~这样hor~"
"嗯~okok~拜拜!"
"哈哈哈~ok~拜拜!"
哈哈哈~就这样xD
祝他生日快乐啦~
还真好笑咯他~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