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1

今年|属于我们的Special day

今天毕业典礼
台上"大人物"对我们毕业生所讲的激励话
一句句正中我要害==
haiz...
我喜欢陈先生讲的那句
"人,不要遗憾的..最重要是能够更努力!
用往后的成功填补回以前的缺陷!"
哇~我很想咯..
只怕我拿这句当借口==
乱考就不好啊~><
不要不要..还是拼命好~

表演节目..
终于到了..
我期待的><
钢琴演奏!
哪里知道~
eh?
为什么是家杰?
不是Darren咩!
而且听到他讲的两首都不是我要的..
==
觉得好失望..
我被骗了吗?
安慰自己..
应该有两个人弹啦~
等吧等吧..

虽然今天毕业
但唱毕业歌的时候
我并没有想过要流泪
反而..
听到家杰弹的<花信>
我和绝情都很想哭..
死鬼
弹到那么哀干吗啦==''

(但..他确实很厉害啦~
人家是男模范生勒~
课外活动样样出众
还有女模范生是Grape!
yeah!!
他们都是华乐的正副团长~
呵呵~
师仪说他们的"丰功伟绩"时
听到都是国际艺术节+禾乐奖小组比赛之类的奖
哈哈哈~
能够认识他们我真的蛮光荣的xDD
恭喜他们~)

家杰在弹完周杰伦的Secret后
果然是Darren弹了!
wow~我很紧张到底有没有那首~><
(他弹之前讲了他刚去世的公公鼓励他弹琴
还叫他必要出席今天的毕业典礼的事情
要不是听他的话
他今天应该不会来的..
我是过后才听律纹讲起的
因为那时候听不清楚)
结果他一弹
我就听到了~
那对我很敏感的旋律><
wow~真的有真的有!
虽然有错误不过已经很好了~
这首很难弹的...
过后是kiss the rain
都是yiruma的作品勒~
我看到kali hu哭><
绝情说这首是她的定情歌wor~
xD
那么厉害?
感动到哭><
哎呀...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哭的啦...
尤其是对前度的那个人==
不讲了~不讲了~
不值得!!!!

今天没拍到照咯~
haiz..
只有在koay的bas跟她们拍><
好笑咯
她们的bas uncle很可爱咯
还欢迎我们上去拍><
哈哈哈~
有拍好过没有啦

最后~
剩下12天
冲刺吧!大家~
我希望你们考好成绩~
我啊~不可能了的><
也许我一生出来就不是读书的料子=p

"For auld lang syne,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No comments: